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俊宏喜獲兒子 張秀卿送20箱紙尿布迎好孕

吳俊宏喜獲兒子張秀卿 送20箱紙尿布迎好孕(豪記唱片提供)
吳俊宏喜獲兒子張秀卿 送20箱紙尿布迎好孕(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有小王子封號的台語歌手吳俊宏雙喜臨門,日前推出新專輯《擱再愛你》、喜獲兒子,升格當爸爸,吳俊宏笑說經常為兒子換尿布,都冷不防的被屎尿襲擊噴滿臉,嘴裡盡是酸苦味,但心情卻是甜蜜蜜!

同時推出新專輯也升格當爸爸的吳俊宏,出自首屆大學先生、八大歌唱比賽冠軍,俊美的吳俊宏有台語歌壇小王子封號,一邊忙著推出台語新專輯,一邊迎接寶貝兒子誕生,讓吳俊宏忙著當奶爸,而擁有眾多婆媽粉絲,開心宣布當爸爸時,讓粉絲好驚喜,而與老婆愛情長跑多年,日前完成登記結婚,愛妻九月產下兒子﹙暱稱皮皮﹚,吳俊宏笑說感覺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我們準備等明年兒子週歲,再辦婚宴!

提到升格人父,吳俊宏說近年來照顧曾中風的老爸休養復健,身為家中獨子,感受到爸媽的期盼,自己也該接下重任,真的很感謝老婆,讓我成長,初次當奶爸,吳俊宏打趣說:「每天都在吃兒子的屎尿,但很甜蜜呢!」體貼的吳俊宏並說與老婆分擔照顧,經常幫兒子換尿布時,都冷不防的被兒子的屎尿噴滿臉,有時不注意還會吞下去呢,口中一陣酸苦,但想到寶貝,一切都化為甘甜啦!

吳俊宏說老婆生小孩超快的,才剛走進產房她已生產,一陣慌亂中就當爸爸了,「其實我從沒抱過小孩,過往還會對嬰兒恐懼呢,完全沒勇氣,深怕抱小孩會不慎將他弄傷,記得第一次抱著兒子,看著他哇哇大哭,覺得有趣,還偷偷的捏他屁股,他哭得更大聲,讓我心情緊張又興奮,感覺好奇妙!」而當奶爸的忙碌讓吳俊宏幸福肥重3公斤,吳俊宏笑說陪著老婆做坐月子,趁空隙經常偷吃月子餐,他也跟著坐月子啦!

吳俊宏笑說陪著老婆做坐月子吳俊宏笑說陪著老婆做坐月子(豪記唱片提供)

而寶貝兒子的誕生,讓吳俊宏的演藝事業急轉直上,吳俊宏笑說兒子是財神爺,他的到來讓我暴忙,原本過往一個月只有兩場演出,而今卻需要經常的趕場演出,近來的尾牙、活動等商演,增加至20場以上,代言也找上門,感謝兒子帶來的好運,讓吳俊宏不用為奶粉錢發愁啦!

而提到寶貝兒子的催生,吳俊宏說感謝他的姊姊張秀卿,她經常催促著:「趁年輕,先有小孩再婚宴啦!」這句名言講了好幾年,終於實現了,真的很感謝秀卿姐,吳俊宏還透露:「老婆懷孕時,秀卿姐經常來家中作客,總是抱著老婆肚子猛摸,期望也能迎來好孕,希望馬上接到她懷孕的好消息!」

而身為小小王子的乾媽,張秀卿包上大紅包外,還豪氣的一口氣送上20箱尿布,並笑說有需要會再供應,張秀卿笑說:「看到弟弟當爸爸,我很有成就感,這些年對他的催促叮嚀生效,讓我感到欣慰,吳俊宏很乖又聽話,趁年輕趕快生就對了,看著他忙著當奶爸,讓我又再度燃起鬥志,一直為生子奮戰,原本已隨緣的心情,現在更加積極了,這陣子我經常造訪探視跟我乾兒子玩,心情超開心的,更有信心接下來就是我報喜訊啦!」

吳俊宏喜獲兒子 升格當爸爸吳俊宏喜獲兒子 升格當爸爸(豪記唱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