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和女友穿情侶裝? 邱澤:要先有主機才有卡帶

邱澤(左)、郭雪芙(右)8日出席時尚品牌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邱澤(左)、郭雪芙(右)8日出席時尚品牌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邱澤、郭雪芙與吳念軒8日出席時尚品牌活動,三人近期都恰好傳出戀情,被問到是否會想和另外一半穿情侶裝?邱澤幽默回應:「總要先有主機,再來想卡帶的問題吧!」意指目前感情狀態仍單身。

而郭雪芙與邱澤2012年曾合作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時隔7年再度公開合體亮相,兩人交情顯得不錯。

下個月將迎接聖誕節,郭雪芙表示當天應該會在拍戲中度過,如果可以慶祝的話,希望能抽空與家人、朋友玩交換禮物,被問及是否會買禮物給緋聞男友孫其君?她笑而不答。邱澤則表示,他在聖誕節隔日要演出舞台劇《暗戀桃花源》,所以節日當天應該是在忙排戲。

吳念軒之前被拍到與大他2歲的吳心緹,在西門町的健身房約會,兩人IG上除了互相追蹤,也會為對方的發文送上愛心。對此,他笑說跟吳心緹只是朋友,偶爾互相關心,簡單回答完隨即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