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孫盛希台北場圓滿落幕 金曲級樂團輪番上陣

孫盛希台北場巡演圓滿落幕(滾石唱片提供)
孫盛希台北場巡演圓滿落幕(滾石唱片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孫盛希台北場巡演圓滿落幕,三組樂團輪番上陣,樂手老師各個重量級,由製作人陳君豪領軍的團隊打頭陣,跨界音樂巨擘李守信、金曲演奏類最佳專輯得主許郁瑛⋯等夢幻金獎演奏組合。

孫盛希滿心歡喜地表示:「能和那麼多厲害的老師同台演出,非常興奮!這次特別邀請到希遊記專輯的原班人馬共同演出,重現希遊記當初的實驗創作精神。」她相信音樂是種語言,和不同的人在一起會激盪出意想不到的火花,希望粉絲們能好好享受這場希式音樂節。

透過音樂結交朋友的孫盛希,不僅獲得廣大粉絲支持,也有許多藝人朋友到場響應,介紹樂手時,孫盛希興奮地大喊:「我奪來了宇宙人的鼓手小胖!」現場立刻歡聲雷動。

孫盛希台北場巡演圓滿落幕孫盛希台北場巡演圓滿落幕(滾石唱片提供)
孫盛希台北場巡演圓滿落幕孫盛希台北場巡演圓滿落幕(滾石唱片提供)

談到與ØZI合唱的「曖」,孫盛希笑稱:「我在MV裡扮演辣妹,應該早點那樣的,看我現在都幾歲了?」展現了幽默風趣的一面,談起得到金曲30最佳國語專輯獎的《希遊記》,孫盛希說:「它有很特別的種子,灌溉各種奇妙的水而開花結果」,卻不小心口誤將「種子」說成「粽子」,還用俏皮的口吻一再玩味「種子」與「粽子」的差別,弄得現場大家哄堂大笑!

得到金曲獎之後的孫盛希坦言「很開心但還是蠻有壓力的」,演唱會籌備期間行程滿檔使孫盛希充滿鬥志卻也疲勞累積,又加上台上演出時耳機卡在衣服裡等意外狀況,唱到第六首歌曲發現自己燒聲,但孫盛希不慌張的微調曲序,用盡全力唱完準備的歌曲給台下聽眾,然而她十分感謝一路上陪伴她度過高低起伏的粉絲,相信度過每一道關卡都會使自己更加成長茁壯。粉絲也熱情地表示孫盛希即使燒聲,唱歌依然動聽,金曲小天后實至名歸!

孫盛希表示希望把《希遊記》的精神透過演唱會傳遞給大家,也把最原味呈現回饋聽眾的喜愛,所以找來專輯製作的原班人馬共同舉辦這場演唱會,還不忘大喊:「可以成為都市女聲的一分子真的超爽!」演唱會最後以「Never lose your smile」作結,孫盛希表示,人的一生中不會所有事情都順心如意,難免有失落與低潮的時候。「但是,大家不要忘記自己的笑容,偶爾哭一哭也沒關係,但要勇敢地活下去!」孫盛希用誠摯、溫暖、善良的心腸,透過音樂鼓勵了在場所有人。

孫盛希台北場巡演圓滿落幕孫盛希台北場巡演圓滿落幕(滾石唱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