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來支持你嫂子新歌」 李榮浩社群網站放閃

楊丞琳(左)、李榮浩(右),圖為資料照。(華納音樂提供)
楊丞琳(左)、李榮浩(右),圖為資料照。(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2個月前與台灣藝人楊丞琳登記結婚的中國歌手李榮浩,11月12日在Instagram(IG)和微博上傳歌曲《節日快樂》及其宣傳照,並親切地對歌迷喊話:「來,支持一下你嫂子的新歌!」雖言簡意賅,但流露出滿滿的恩愛和甜蜜。

2016年憑《年輪說》入圍金曲獎的楊丞琳,在時隔三年之後,近期終於推出籌備已久的第11張專輯《刪·拾 以後》,並首度擔任專輯製作人和統籌,一展全方位的音樂實力。

李榮浩12日在IG和微博貼出楊丞琳新輯《刪·拾 以後》中的首波單曲《節日快樂》及其宣傳照,並親切地對歌迷說:「來,支持一下你嫂子的新歌!《節日快樂》,各大音樂平台均可收聽。」文中以「嫂子」兩字放閃,力挺老婆的新歌。粉絲紛紛留言「必須支持」、「好的沒問題」、「太會秀恩愛了」,引發熱烈討論。

稍早前,楊丞琳突然清空個人IG上的579則貼文,並連問數個情緒方面的問題,令網友紛紛將關注點轉移到李榮浩身上,以為兩人的婚姻出了問題。也有人以為是帳號被駭客入侵。

事後,楊丞琳緊急回應網友:「只是想突然清空一下,問一些問題,什麼事也沒有,純屬大烏龍。」雖然有部分網友仍心存疑慮,但李榮浩現在站出來稱楊丞琳是網友的「嫂子」,讓甚囂塵上的謠言不攻自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