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睽違8年重回台北跨年 五月天「趕場」也要唱

五月天。(華視提供)
五月天。(華視提供)

【記者梁夢竹/台北報導】五月天確定加入「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從12月31日晚間6時30分就開唱。團員們表示:「又有機會可以與大家跨年一起迎新送舊,真的很開心!」當晚他們還得趕場至桃園跨年演唱,留在台灣表演與歌迷同歡。

五月天從1999年發行首張專輯《瘋狂世界》至今滿20周年,今年除了舉辦一連10場「Just Rock It / 藍」跨年演唱會,陪粉絲迎接2020年外,睽違「台北最High新年城」舞台8年的他們,也將正式回歸表演。

對於這次跨年演出內容,他們十分保密,團員們表示:「想知道我們唱什麼歌,歡迎來現場或鎖定電視與網路轉播,我們12月31日見!」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師徒兩人攜手主持,目前公布卡司包括五月天、韓團Super Junior D&E、搖滾樂團獅子LION、歌手魏如萱、Leo王、金曲新人王ØZI、人氣樂團茄子蛋、鼓鼓(呂思緯)、白安、Youtuber這群人、魏嘉瑩等,其他卡司與表演項目將陸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