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王思偉穿Fabiana Filippi秋冬新品 低調搶眼

Fabiana Filippi今(14日)在台北文華精品舉辦秋冬新裝發表會。(攝影/記者陳瑩聰)
Fabiana Filippi今(14日)在台北文華精品舉辦秋冬新裝發表會。(攝影/記者陳瑩聰)

【記者李湘妤/台北報導】被譽為「衣的詩人」的義大利女裝品牌Fabiana Filippi,今日在台北文華精品舉辦秋冬新裝發表會。本季迴盪八零年代元素,打造猶如電影場景般,以流暢比例、現代剪裁描繪秋冬都會女性新面貌。台灣總代理世新國際董事長鄭薛智表示,美麗風景在路上,漂亮卻在自己身上,笑說「有打扮,老樣子;不打扮,樣子老。」

發表會上,由伊林名模王思偉領軍,張念慈、曾麗佳、董冠辰一同展演與義大利同步發表的最新Fabiana Filippi2019秋冬系列服裝。

伊林名模王思偉表示,今天剛好天氣冷,穿冬衣走秀很享受。她提到,自己穿衣風格偏向簡單,像Fabiana Filippi的服飾素雅,細節做得很好,面料也很舒服。「推薦喜歡簡單風格,又很在乎質感的民眾,單色系衣服都可以下手。」

如果是參加聖誕趴,王思偉分享,會挑一兩件比較搶眼的單品,像今天走的第一套毛衣,上面有很多金屬光澤,對於不想要挑這麼多件衣服穿在身上,「那一件就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王思偉穿著的第一套毛衣為「高領五分袖繽紛灰色毛上衣」,跳脫一般平織或羅紋,以今年流行的鑽石菱角圖案設計,在羊絨上加入金蔥亮片突顯立體感,走路時光澤閃動,多變剪裁讓整體低調不失奢華,設計感十足又兼顧舒適。

名模王思偉穿灰色金屬亮片毛衣。名模王思偉穿灰色金屬亮片毛衣。(Fabiana Filippi提供)

本季秋冬新裝除了沿襲一貫的低調奢華,還強調複雜的分層設計,添加金屬細節、科技織物等材質,也增加部分男裝元素,像以花呢或絲質燈芯絨西裝、法蘭絨夾克、柔軟輕盈的晚宴服,重新詮釋都會女性的節奏感。

此外,其他特別的元素結構,如柔軟的馬海毛、閃爍的devoré天鵝絨、安哥拉山羊毛,或帶有亮片的歐根紗、尚蒂伊蕾絲及真絲薄紗褶皺裙,也以單品或拼接展現在服飾上,帶入亮暗對比和未來感的霓虹燈都會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