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蕭亞軒出新輯 透露有憂鬱症

蕭亞軒選在出道20周年之際,預告即將推出新專輯《Naked Truth》。圖為資料照。(天地合娛樂提供)
蕭亞軒選在出道20周年之際,預告即將推出新專輯《Naked Truth》。圖為資料照。(天地合娛樂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蕭亞軒(Elva)15日在社群網站po照片宣布回歸,1999年11月17日是她首張專輯發行日,她選在20周年前夕公布好消息,具有歷史性的意義,蕭亞軒表示新專輯10首歌母帶已mixing完成,並定名為《Naked Truth》。

這張延遲了近3年的專輯,其實在2年多前已錄音完,由於Elva身心的狀態因素,因此遲遲未能與粉絲見面,如今她已調整好狀態,也選在出道滿20周年之際,把最新專輯《Naked Truth》作為送給粉絲的禮物,也是給自己的一個大禮。

蕭亞軒從2017年爆出發片消息,卻一直處於「只聞樓梯響」的狀態,讓粉絲相當心急、擔心,期間又傳出Elva生病消息,她的社群媒體一直處於停擺,更讓她的近況宛如蒙上一層神祕面紗。

Elva今終於透露第一個「心」的真相(naked truth),為何推遲2年多無法發片,的確是因為為新專輯美國來回飛,積勞成疾,然後常常嘔吐導致聲帶受損,生理狀態不穩心更急,開始焦慮、想哭、失眠、終累積成憂鬱症。

但幸好有男友Justin黃皓一直聆聽和支持,化成最堅強的力量,讓她振奮起來,也適逢出道20周年之際,正式以新專輯《Naked Truth》與大家見面。

宣布將推出新專輯《Naked Truth》的Elva,也透露未來展望,一是配合新專輯將會規劃全新巡演的誕生,二則是《Naked Truth》將極可能是她的最後一張「全專輯」,但她絕非要淡出歌壇,而是接軌世界潮流,未來可能以更隨性、自由的方式,推出一首一首的單曲。

目前Elva透過經紀公司正在洽談發行公司與數位平台,希望用最快的速度,讓粉絲看到、聽到她的心血結晶《Naked Tr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