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杰倫香港演唱會延期 詳情明年1月底前公布

周杰倫,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周杰倫,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馬維芬/台北報導】周杰倫(周董)最新世界巡演「嘉年華」自上月在上海展開,原定12月6至8 日在香港及13至15日舉辦的六場演唱會,主辦方於19日發表聲明表示為顧及觀眾安全的考量下,緊急宣布延期,如欲退票的民眾,也將開放觀眾退票。

由於香港「反送中」街頭抗爭活動持續延燒,近來更有大批港警闖進校園,演唱會主辦方於19日緊急發聲明表示:「鑑於目前社會環境有未能預測之交通情況下,在顧及觀眾安全作為最大考量的前題,主辦方與相關部門多番商議後,很遺憾地宣布原定於2019年12月6至8日及13至15日(共六場)舉辦的『英國保誠用心聆聽 : 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 香港站』將會延期演出。」

聲明中也提及,主辦方正與相關部門協商延期演出之事宜,詳情將於2020年1月底前公布。所有已購票人士皆可保留門票,或使用確認電郵以享有優先換領延期演唱會之門票權利,如欲選擇退票,則須留意主辦方Facebook專頁。

隨後,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公司也轉貼主辦方「寶輝娛樂」的這則聲明稿,也等於宣布演唱會延期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