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韓自豪讓高雄崛起 前氣爆自救會長:崛起的只有你

【記者方金媛/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11月24日在臉書發表勝選一週年感言,表示自己參選總統並非落跑,而是要讓高雄更好,並說「365天之後的高雄,不再是一座活在台北陰影下的沒落港都,而是一場可以和台北分庭抗禮的南方崛起。」對此,前高雄氣爆自救會長、台灣基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陳冠榮表示,崛起的只有韓國瑜自己。

陳冠榮說,韓國瑜先是用又老又窮污衊高雄,上任不到一年就拿到市政滿意度調查最後一名,顯示他根本沒有把高雄變得更好,何來崛起之說?韓國瑜藉由中共網軍輔助,贏得高雄市長選舉,進一步一躍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他才是這365天之內最大得利者。

陳冠榮批評,韓國瑜落跑選總統已超過一個月,局處首長也有樣學樣,繼社會局長葉壽山回屏東選立委、觀光局長潘恆旭落跑當競辦網軍總管,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也宣布請辭,導致基層公務員人心惶惶、士氣低落,市府如此若還能「高雄崛起」,代表韓市府根本什麼都沒做,高雄崛起是靠高雄人而不是靠韓國瑜。

陳冠榮表示,韓國瑜就像高雄的政治氣爆,不只讓前朝推動的輕軌等建設停擺,甚至用中華開唱取代大港開唱等無質感又破壞城市質感的活動,北漂青年非但沒有回來,甚至連後來再北漂的青年都被人取笑。呼籲韓國瑜應該要檢討自己,想想這一年在高雄的作為,然後請辭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