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跨年夜演出獻給高雄 李玖哲預告「有驚喜」

李玖哲。(中天提供)
李玖哲。(中天提供)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愛‧Sharing2020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主辦單位27日曝光李玖哲把唯一一場跨年演出留在高雄,他透露:「太久沒跟大家一起跨年了,這次除了唱經典歌曲外,會讓大家知道我不只會唱慢歌,請大家拭目以待,希望對大家來說是驚喜,哈哈!」

李玖哲2003 年加入黃立成領軍的嘻哈團「Machi麻吉」,首次演出就是在高雄,他表示當時第一次辦簽唱會,台上的人比台下多,但麻吉大哥黃立成說來了就要上,上台表演後從台下7個人,到聚集滿滿人潮,讓他印象深刻,「高雄真的很熱情,謝謝大家給我們很多力量!」

李玖哲成為歌手後,幾乎每年跨年都在工作中度過,他笑說大部分時間都在車上倒數,未來希望有機會再和麻吉家族一起跨年演出,也期許:「2020年的規劃就是不要變胖,六塊肌不可以不見,然後給大家聽不完的新歌,相信總會有一首會讓你喜歡。」

「愛‧Sharing2020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的卡司由「老鷹三少」Bii畢書盡、李玉璽、陳彥允獨家合體開場,金曲歌王蕭敬騰壓軸演出,並邀請安心亞、劉艾立、宋念宇、鄭可強、Gail蓋兒、李艾薇、李建軒、noovy、陳勢安、李玖哲、丁噹等歌手一起熱鬧跨年。

跨年倒數重頭戲,則安排150架無人機群,在高空中上演燈光秀。當天兼任主持及歌手身分的郭靜則壓軸為派對劃下圓滿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