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財經 國內

迎鼠年開運發大財 各大銀行限量送發財小物

元大銀行送限量發財小物(元大銀行提供)
元大銀行送限量發財小物(元大銀行提供)

【記者莊麗存/台北報導】今年是金鼠年,多家銀行推發財金、發財水,元大銀行財富管理部為讓客戶新年博個好彩頭,共準備超過8萬份發財金、發財水要贈給來行客戶,自2020年1月13日起,客戶只要至分行就可獲得發財金或發財水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元大銀行在發財金、發財水設計上,以生肖鼠手捧金幣來發想設計,象徵新的一年「財運鼠於你」,發財金採多用途設計,客戶可將發財金藏於皮包隨身攜帶,也可置於桌面當開運擺飾。

元大銀行除了送出受歡迎的開運小物,祝賀客戶新年「鼠不盡的財運和好運」,即日起至109年3月31日推出新年的「鼠來寶」財管專案,無論新客戶或既有客戶皆可參加,客戶只須完成專案中福區、吉區中各一項任務,就可獲得限量「鼠來寶撲滿」一個,祝福客戶「鼠錢鼠不完」。

另外,永豐銀行自下週一(20日)起連續3個營業日,全台125家分行每日贈限量迎財水與財富永豐春聯,為客戶增添好運。永豐銀行表示,今年的迎財水已預先放入金庫增添喜氣,民眾取得後可依個人喜好使用,同時,首次以故宮博物院典藏的畫作「清朝 錢維城《畫春花三種》」為春聯設計元素,將春天盛開的玉蘭、海棠及牡丹訂為主題,呈現「玉棠春富貴」的意象,既討喜也能提高春聯的藝術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