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宮澤理惠重返大小銀幕 為電影代表作獻聲

宮澤理惠 驚喜現身 昨日的美食。(海樂影業提供)
宮澤理惠 驚喜現身 昨日的美食。(海樂影業提供)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2019火紅日劇《昨日的美食》於新年推出特別篇,除了原班人馬全數回歸,宮澤理惠也加入,演出史朗(西島秀俊 飾)的夢中情人「三谷麻美」。宮澤理惠表示自己喜歡做菜,看了劇就很想要重現裡面的料理。這次是她與西島秀俊第一次正式合作,但因為演出過程相當契合,感覺像是已經合作多次。

除了驚喜現身小銀幕,在大銀幕也同時獻「聲」,為動漫電影《我們的7日戰爭》配音。因為1988年上映的真人版電影《我們的七日戰爭》正是宮澤理惠的出道作品,宮澤飾演的中山瞳,在廢棄工廠發起反大人運動,引領少年少女們的「七日戰爭」。這次動漫版本,繼承原作精神的嶄新故事,於2020年北海道為背景舞台展開,中山瞳也用另類方式重新出現。

電影改編自發行2,000萬本的暢銷小說《我們的七日戰爭(ぼくらの七日間戦争)》,獲得日本電影學院受獎的北村匠海與芳根京子,兩位日本實力派年輕演員首次合作,為電影聽覺增加更豐富的情緒。劇場版片名也從原作「七」變成數字「7」,向原作、真人電影致上最高的敬意;嶄新製作的《我們的7日戰爭》將於2020年1月23日(四)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