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休閒旅遊

跟著網紅蔡阿嘎 樂遊嘉義市

「嘉義好無聊 拜託不要來」為主題,蔡阿嘎的另類宣傳遊嘉義市。(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好無聊 拜託不要來」為主題,蔡阿嘎的另類宣傳遊嘉義市。(嘉義市政府提供)

文/記者李擷瓔
知名網紅「蔡阿嘎」全身散發出喜感,今年他再度以嘉義子弟角色,帶著太太(二伯)拍攝「嘉義好無聊 !拜託不要來」為主題的影片,體驗及品嘗在嘉義市巷弄小道間的私密景點與美食。

東市場美食應有盡有。(嘉義市政府提供)東市場美食應有盡有。(嘉義市政府提供)

近幾年因智慧型手機及網路的普及,民眾隨時可透過網路搜尋各式各樣的在地特色小吃及旅遊景點,嘉義市努力成為網路熱搜焦點,希望借重嘉義子弟蔡阿嘎的另類宣傳,再衝高一波嘉義市觀光旅遊的熱潮。

東市場早餐。(嘉義市政府提供)東市場早餐。(嘉義市政府提供)

蔡阿嘎的影片內容與節奏非常抓得住粉絲們的心,對了粉絲們的胃,其經營的臉書粉絲頁已超過180萬人訂閱,YouTube頻道更是超越200萬人,被網友戲稱是網紅界的長青樹。

嘉義公園的射日塔。(嘉義市政府提供)嘉義公園的射日塔。(嘉義市政府提供)

近幾年陸續推出《蔡阿嘎揪你逗陣玩台灣》、《蔡阿嘎瘋環島》、《蔡阿嘎Fun閃玩台灣》等旅遊書,推薦各地特色景點美食,名列旅遊書排行榜前10名,對網路族群或粉絲極有影響力且獨具魅力。

東市場美食春捲。(嘉義市政府提供)東市場美食春捲。(嘉義市政府提供)

蔡阿嘎與二伯為拍攝影片,在晚間前往嘉義市必逛的文化路夜市,引起一陣騷動,民眾紛紛主動要求合照,受歡迎程度不言而喻。

嘉義舊監。(嘉義市政府提供)嘉義舊監。(嘉義市政府提供)

蔡阿嘎表示,嘉義市是一個值得慢活體驗、充滿人情味的城市,希望能介紹更多民眾認識嘉義市的美好。

若要看更多蔡阿嘎影片內容,請上網搜尋臉書Zoom In嘉義https://reurl.cc/rlWY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