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邵翔、小蠻交往7年 情人節前夕宣布結婚

邵翔、小蠻。(樂昕娛樂提供)
邵翔、小蠻。(樂昕娛樂提供)

【記者梁夢竹/台北報導】藝人邵翔小蠻交往七年,在即將邁入第八年之際,於情人節前夕(13日)在各自臉書發布喜訊,用李先生和李太太稱呼彼此,並通過經紀人回應結婚動機,「7年之癢,癢的是想要跟你進入人生的下一階段。」

邵翔稱與小蠻像是上輩子就約定好般,更用完美組合形容與小蠻之間的感情「這輩子要再相知相惜、相遇相愛」,寵溺地對小蠻說,「王承嫣小姐,現在要叫李太太了,我承諾將來的每一天都會深深的愛著你,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你幸福!我愛你 !」

小蠻則甜對邵翔,「李先生,謝謝你,總是願意把最好的都給我。」

邵翔、小蠻與在工作空檔登記結婚,小蠻坦言從小到大最大願望就是想要有一個完整的家,如今邵翔完成了她人生最大的心願,甜蜜直說「他是我的了!」

談及為何要選在這個時刻結為連理?邵翔說,2月是他與小蠻正式交往的紀念月,也是一個充滿愛的月份,在求婚當下,他半夜假裝去倒垃圾,並拿出藏在車上的戒指,給小蠻十足的驚喜。小蠻回憶這個過程,自認當下有一點害羞,「雖不浪漫但很真實。」而兩人預計明年舉辦婚宴,形式還在規劃當中。

邵翔、小蠻婚戒選用日本珠寶品牌,只因這是小蠻從少女時期就夢想已久的婚戒,邵翔從小蠻暗示的蛛絲馬跡線索中,成功猜到女方想要的婚戒品牌與款式,邵翔趁小蠻不注意在兩個通告間偷偷請經紀人帶他到櫃上挑選。

小蠻也宣告:「現在開始!我們承諾,一起攜手打造屬於我們幸福快樂的家!也是我們幸福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