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李正皓:共產黨狗官瞞疫情 防疫慢17天致湖北成煉獄

湖北一帶的殯儀館披露,一天要燒上百具屍體,疫情實際情況恐比中共官方數據嚴重。(影片截圖)
湖北一帶的殯儀館披露,一天要燒上百具屍體,疫情實際情況恐比中共官方數據嚴重。(影片截圖)

【記者李怡欣/綜合報導】中國共產黨隱匿武漢肺炎疫情,導致瘟疫擴散,不只中國人受罪,全球都被「五星病毒」波及。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18日臉書公布1/2~1/3的24小時中共官方文件,點出「6大事件」說明共產黨對武漢肺炎疫情撒了漫天大謊,導致中國防疫整整慢了17天。 他不禁要問:如果1/3中共同步公布疫情,現在湖北會如同人間煉獄般嗎?

中共內部文件顯示:一、武漢p4病毒實驗室所長王延軼致公開信,對p4人員下封口令。二、解放軍海軍工程大學發出通知,要求嚴控外來人員、體溫超過38者禁入,作為「不明」原因肺炎的防疫控制。通知中可確定此時「武漢衛健委」與「中部戰區總醫院」已知情,且文件為海工供[2019]298號指示,顯示解放軍海軍大學2019年底早已知情。

事件三、中共外交部2月3日例行記者會,發言人華春瑩表示,中方自1月3日起,開始向美方通報疫情信息和防控措施。證據四:世衛組織表示,於1月1日向中國尋求詳細信息。截至1月3日,中國相關部門已向WHO報告44例病因不明肺炎患者。

事件五:上海復旦大學附屬公衛臨床中心1月5日發給中共國家衛健委的內部報告,說明從武漢市華南海鮮市場一名不明肺炎患者呼吸道灌洗液中測出類SARS冠狀病毒,並測得該病毒全基因組,推測檢驗時間應為1月2日、甚至更早。事件六:1月3日,武漢市公安局要求吹哨人李文亮醫師簽署訓誡書,要求不准對此再發言。

李正皓歸納出三點結論:第一、1月2日,中國官方上至國家衛健委,下至武漢衛健委、p4實驗室、解放軍海軍工程大學都已知武漢肺炎即將失控,並開始採取相應作為;第二、最晚在1月3日,美國或WHO接獲疫情通報。第三、反觀中國民間,當時僅有李文亮等八名吹哨者推測真實狀況,隨即被封口,大多數中國人被矇在鼓裡。

李正皓表示,整件事很清楚,共產黨在武漢肺炎疫情撒了瞞天大謊,撒謊對象不是別人、而是中國人。這個謊讓中國防疫整整慢了17天,直到習近平1月20日「公開」要求中國各地政府須做好防疫和控管後,整個中國防疫才動起來。

李正皓認為,如果1/3中共在第一時間就對內公佈疫情,並提早「封閉式管理」,不要舉辦莫名其妙的萬家宴、不要把精力放在封李文亮醫師等人的口,現在湖北會如同人間煉獄般實施戰時管制嗎?中國會死這麼多人嗎?「官字兩個口,一個口欺上、一個口瞞下。武漢肺炎這筆帳算誰的?當然算在共產黨那群欺上瞞下的狗官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