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致敬007 SWATCH推限量龐德錶

(左上起)第七號情報員、女王密使、007:縱橫天下。(左下起)殺人執照、太空城、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品牌提供)
(左上起)第七號情報員、女王密使、007:縱橫天下。(左下起)殺人執照、太空城、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經典諜報動作片《007》最新續集《007:生死交戰》將於2020年4月上映,這是007系列的第25部作品。Swatch繼2002年與2008年,今年再度與該片攜手合作,推出6款限量腕錶,每款皆搭配007專屬錶環,VHS錄影帶造型錶盒特殊包裝。 

全新系列腕錶搭配VHS錄影帶特別包裝,令錶迷相當熱血。(品牌提供)全新系列腕錶搭配VHS錄影帶特別包裝,令錶迷相當熱血。(品牌提供)

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在《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與反派在一場緊張的高賭注撲克大賽一較高下,腕錶的設計靈感充滿賭場炫麗的形象。(品牌提供)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在《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與反派在一場緊張的高賭注撲克大賽一較高下,腕錶的設計靈感充滿賭場炫麗的形象。(品牌提供)

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主演《第七號情報員》,是詹姆斯龐德首次登上大銀幕,錶盤上12個時標全部化身為諾博士的名字NO。(品牌提供)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主演《第七號情報員》,是詹姆斯龐德首次登上大銀幕,錶盤上12個時標全部化身為諾博士的名字NO。(品牌提供)

這6款特別版回顧近60年電影當中的6部經典:1962年《第七號情報員》、1969年《女王密使》、1979年《太空城》、1989年《殺人執照》、1999年《007:縱橫天下》以及2006年《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以原創電影海報和片頭為創作靈感誕生。 

喬治拉贊貝(George Lazenby) 主演《女王密使》版龐德,每當日期窗指向7、17、27號時,錶盤上都會顯示標誌性的007標誌。(品牌提供)喬治拉贊貝(George Lazenby) 主演《女王密使》版龐德,每當日期窗指向7、17、27號時,錶盤上都會顯示標誌性的007標誌。(品牌提供)

羅傑摩爾(Roger Moore)在《太空城》飾演龐德飛入外太空,腕錶靈感來自夜空,錶盤上還有航天飛機飛越。(品牌提供)羅傑摩爾(Roger Moore)在《太空城》飾演龐德飛入外太空,腕錶靈感來自夜空,錶盤上還有航天飛機飛越。(品牌提供)

品牌也預告系列錶款將會和最新一集《007》的服裝設計師Suttirat Anne Larlarb共同為Swatch最喜歡的片中角色「Q」量身打造專屬腕錶。◇

提摩西達頓(Timothy Dalton) 主演《殺人執照》,錶帶靈感來自龐德被軍情六處停職,任務將反派帶到炎熱潮溼的佛羅里達和墨西哥。(品牌提供)提摩西達頓(Timothy Dalton) 主演《殺人執照》,錶帶靈感來自龐德被軍情六處停職,任務將反派帶到炎熱潮溼的佛羅里達和墨西哥。(品牌提供)

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在《007:縱橫天下》保護世界免受核武攻擊,錶帶上的火焰圖案呼應電影海報,赤紅色錶盤則以潛艇雷達螢幕為靈感。(品牌提供)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在《007:縱橫天下》保護世界免受核武攻擊,錶帶上的火焰圖案呼應電影海報,赤紅色錶盤則以潛艇雷達螢幕為靈感。(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