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Nano GP 環功奈米洗淨機 居家清潔減毒新寶貝

氫氧少量分離,除菌輕鬆給力。(貴祈聯合貿易企業有限公司提供)
氫氧少量分離,除菌輕鬆給力。(貴祈聯合貿易企業有限公司提供)
文/孫幗英

2019年11月初,一個機緣,我接觸到了Nano GP環功奈米洗淨機,一種聽起來讓人興奮的革命性的東西。懷著好奇心,我在浴室裝了一台試用看看。

使用一週後,意外發現,牆壁底部的磁磚居然還沒有黃垢,地板小磁磚縫隙也沒有黑垢,地板刷子底部的黃垢減少很多,刷毛變白了,太驚喜了!

研發者鄭鴻富先生說,用Nano GP環功奈米洗淨機來洗衣,不用清潔劑,不但除垢除菌,還省時、省水、省電,一舉數得。我拿先生的舊T恤試試,洗第一道時,水好渾!桶壁周圍都沾著皮屑等汙垢。洗第二道時,水比較不髒,皮屑也少了。洗完第三道,水清澈多了。聞一聞,原本難聞的氣味也淡了。我這才明白,以前自以為洗乾淨的衣服,在微觀下其實還存在著很多髒東西,只是正常狀態下的水分子沒辦法清除它。而奈米水能夠深入污垢與物體之間,並藉著位移作用帶走污垢。

以前聽說,婆婆觀察媳婦勤不勤快,只要看浴廁和廚房就知道了。對職業婦女而言,能減輕清潔工作是關鍵點,因此,11月底我又添購了洗衣用與廚房用的洗淨機。

實際經驗分享篇

一、 浴室篇
1. 用餐後,用奈米水刷牙漱口,口腔黏液容易清除,口感清爽。
2. 洗澡時,在蓮蓬頭下,用毛巾擦過幾遍即可洗淨身體,幾乎連搓都不用搓,皮膚潔淨細滑,省水又省時。
3. 容易出油的長髮,可以用肥皂幫助洗淨。
4. 對一些因細菌感染而出狀況的皮膚有幫助。
5. 洗澡時,把蓮蓬頭前段流出的冷水接入水桶,投入內衣褲浸泡,洗完澡順手洗內衣褲,一次完成。
6. 洗完澡順便用奈米水沖洗馬桶,可保持無垢無臭。
7. 使用過的毛巾保持潔白,而且快乾。
8. 浴室不用常洗刷,能自然潔淨,不產生黑垢、黃垢。
9. 棗紅色馬桶、洗臉盆的白垢很顯眼,用菜瓜布沾奈米水擦拭即掉。

 

Nano GP環功奈米洗淨機 浴室專用。(貴祈聯合貿易企業有限公司提供)Nano GP環功奈米洗淨機 浴室專用。(貴祈聯合貿易企業有限公司提供)

 

二、 洗衣篇
1. 可手洗或洗衣機快洗,通常不髒的衣服洗兩次。較髒或舊衣服,纖維裡藏污納垢,要多洗一兩次。
2. 領口、袖口、較髒的部位可以塗抹肥皂,搓洗後再投入洗衣機清洗。
3. 純絲內衣褲、克什米爾羊毛衣可用奈米水輕鬆洗,不擔心使用清潔劑傷了質料。
4. 使用洗衣機時,依照個人習慣可選擇加或不加清潔劑,按照正常模式洗衣,即可發揮奈米水徹底洗淨的功效。由於奈米水分子小,脱水效果更好,衣服不但容易乾,摸起來還有像上漿一般的硬挺手感。

 

自從裝了奈米洗淨機之後,洗衣服既輕鬆又安心。(孫幗英提供)自從裝了奈米洗淨機之後,洗衣服既輕鬆又安心。(孫幗英提供)

 

三、 廚房篇
1. 凡是附著上去的油脂、污垢,都能藉著抹布輕易去除,清洗碗筷、鍋子迅速、潔淨。
2. 廚房抹布沒有異味,而且比較快乾爽。
3. 用奈米水清洗砧板、刀子,清潔、消毒除菌。
4. 水槽裡放置菜瓜布的塑膠盛器,不容易長黑黴。
5. 魚肉、果菜用奈米水洗過能去腥、除農藥,美味、安心。
6. 不用清潔劑洗碗筷,就不怕吃到殘留的清潔劑。

 

Nano GP環功奈米洗淨機 廚房專用。(貴祈聯合貿易企業有限公司提供)Nano GP環功奈米洗淨機 廚房專用。(貴祈聯合貿易企業有限公司提供)

 

環功奈米洗淨機系列產品還包括小奈米機和行動奈米機。研發人鄭鴻富笑著表示,太太是上班族,小奈米機當時是為了方便太太在辦公室能有更適口好喝的咖啡而設計的。當然聰明的女生在擦拭保養品之前,也可以放上去奈米一下,護膚美白的效果應該更能發揮。

 

小奈米機非常輕巧,便於攜帶。任何液體都能瞬間奈米化,放置30秒就能使用,清潔除菌一次完成。防疫期間可以噴、可以洗,用來漱口也很好。(貴祈聯合貿易企業有限公司提供)小奈米機非常輕巧,便於攜帶。任何液體都能瞬間奈米化,放置30秒就能使用,清潔除菌一次完成。防疫期間可以噴、可以洗,用來漱口也很好。(貴祈聯合貿易企業有限公司提供)

 

鄭鴻富出身農家,和媽媽很親。媽媽在鄉下務農,行動奈米機不用安裝,可以讓老媽媽走到哪用到哪。白天洗菜、洗衣,晚上洗澡甚至泡腳都非常方便。好的研發產品一定是從日常生活的需求出發,行動奈米機可以讓聰明的消費者好好的發揮創意,讓生活更方便、更健康。

 

行動奈米機具有奈米洗淨機的所有功能,不用安裝,可以走到哪用到哪。(貴祈聯合貿易企業有限公司提供)行動奈米機具有奈米洗淨機的所有功能,不用安裝,可以走到哪用到哪。(貴祈聯合貿易企業有限公司提供)

 

Nano GP 環功奈米洗淨機:http://www.gptaiwan.com/
海外購買:http://amzn.to/2YmK7tz
連絡電話:0922 - 261462 週一~五 9~17時

看更多文章:
Nano GP 環功奈米洗淨機 免用清潔劑 減毒好容易 https://www.epochtimes.com.tw/n302752

責任編輯:李妍熙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