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二度合作黃騰浩 連俞涵:一有危險就想到他

連俞涵。(記者黃宗茂/攝影)
連俞涵。(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連俞涵與黃騰浩27 日出席奇幻劇《妖怪人間》記者會,她透露戲中只要遇到危險,心中想到的第一人就是黃騰浩,戲中感情生死與共,有一場戲被妖怪襲擊,「當下覺得刻骨銘心,兩個人差點一起喪命。」形容兩人之間感情有如「愛在瘟疫蔓延時」。

黃騰浩在劇裡飾演「特殊住民協調處」外勤偵查員,平時不苟言笑,雖明白「地表最正妖怪醫生」連俞涵對他有好感,卻因相關因素,只能默默守護。黃騰浩補充說,戲中有一場任務太危險,不想連俞涵出任務,曾拿槍指著她,恐嚇她不可以出任務。

黃騰浩與連俞涵繼《極品男友》後第二次合作,發現倆人有最萌身高差,他182公分,倆人身高差了26公分。156公分的連俞涵自嘲腿短,有一場開車的戲,怎麼煞車都煞不成功,差一點要撞到架燈的高台:「我以為我煞車已經踩到底了,結果沒踩到底。」

黃騰浩因玩手遊被工作人員暱稱「黃寶貝」,被問及對連俞涵這樣的文青女孩有沒有興趣?他自曝有一任女友是插畫家,「文青面向的女生比較需要自己的空間,剛好我也是需要空間的人,她看她的書,我可能去做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