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防疫健康宅3大關鍵點首選:北投澄石

現場實景。(富喆建設提供)
現場實景。(富喆建設提供)

⊙黄子玲/整理報導
戶戶土地持分大,台北市罕見906坪基地只建26戶 

其中有6棟別墅(3.8樓+電梯)富而有德者享有

1. 氧樂多[芬多精滿滿] 

陽明山國家公園旁,原始的台灣林相豐富的自然生態,宛如一台造氧機,隨風放送滿滿的氧氣,讓人神清氣爽,當您在都會區承受汽機車的油煙負擔而頭腦昏昏沉沉時,每天回到北投「澄石」的境界,讓大自然的氧氣與能量為您淨化身體,補充能量,清新滿氧的芬多精、四季換裝的植物,處處提供您疲憊身、心、靈歸零的妙方。

2.溫泉[全世界唯二的珍品]

硫磺谷泡腳池。(富喆建設提供)硫磺谷泡腳池。(富喆建設提供)

北投獨特泉湯世界唯二  三大免費泡腳池

自十七世紀的硫磺開採,到日治時期溫泉旅館興起至今,其獨特泉質與療效聞名國際,吸引不少在地與觀光客前來朝聖泡湯。

「泉心泉力」 擁有健康

北投特有青磺泉是全世界唯二的珍品,另一處在日本秋田。
北投溫泉主要有白磺泉和青磺泉,白磺泉有益呼吸道,據傳有養顏美容功效;「青磺泉」帶硫磺味。青磺泉含有微量元素「鐳」十分珍稀,對人體有神奇療效。(看更多資訊

復興公園泡腳池

這裡的溫泉來自地熱谷泉脈,為酸性氯化物硫酸鹽泉,泉水透明帶青,俗稱「青磺」,是全世界唯二的獨特溫泉。

健康安全[開闊空間] 

台北北投珠海路澄石莊園。(富喆建設提供)台北北投珠海路澄石莊園。(富喆建設提供)

住家旁就可以的運動,看來就屬登山健行最適合,珠海路登山路線一.可賞櫻花二.可聽溪水潺潺,遇見山友可雙手合十打招呼也可單手搖搖示意,讓您享受既可養身又可養眼的自由行。

●北投珠海路別墅特區,相鄰薇閣中學、義方國小,正對泉源公園
●45~68坪 綠海景觀雙併
●137~169坪 大院別墅
投資興建:富喆建設/使用分區:住二/行銷企劃:自建自售
接待會館:台北市北投區珠海路145號
禮賓專線:02-2897-5888

➤ 點我了解更多

北投澄石  景觀生態豪宅  北投新建案   富喆建設   防疫健康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