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蕭敬騰工作不受疫情影響 更珍惜現在的幸福

蕭敬騰出席公益記者會。(廠商提供)
蕭敬騰出席公益記者會。(廠商提供)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演藝圈的「愛心大使」蕭敬騰,每每社會有需要協助的時候,他總是不缺席。才動完手術的第二天,手上還有傷口,就出席代言公益記者會,在中共病毒肆虐的情況下呼籲大眾對防疫的重要性。

忍了兩個月大拇指的疼痛及不方便的生活,蕭敬騰終於選擇了去動手術,才動完手術的第二天就立刻上工為自己代言的產品出席公益記者會,預計和廠商將共同捐贈市值約1億台幣的產品,給中低收入戶和弱勢團體。

不過媒體更關心他手上綁著繃帶的傷口,蕭敬騰說因為大拇指的疼痛讓他的生活相當不方便,因為迫切的希望趕快好,最終才選擇去動手術,而手術時間並不長過程也相當順利,蕭敬騰笑著說,「開刀的全部過程大概是30分鐘,我和醫生一直在聊天。」一開完刀還開心和醫療人員合照。蕭敬騰也坦誠在開刀前一刻,他真的很想哭,蕭敬騰感概的說,「健康的身有多麼重要,人,真的不要生病,大家一定要愛惜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千萬不要生病。」

蕭敬騰手術後和醫療人員合影。蕭敬騰手術後和醫療人員合影。(取自蕭敬騰IG)

面對前陣子因為在節目上被訪問時似乎間接承認緋聞一事,和經紀人傳了十年的緋聞又再度被提起,這次蕭敬騰也難得硬起來了,「其實我是可以告他們的,剪預告剪得亂七八糟,說實話是要互相尊重,我希望所有事情都要是很正式的在做,不能隨便的做,我要對得起所有的人。」

蕭敬騰也利用這個機會小小的指正媒體,「有一些媒體,不看內文,就報了別人報的內文,有些媒體連內文都不對,甚至只看標題就做報導。」蕭敬騰直接說明,剪接的內容是被移花接木,希望大家不要斷章取義,也否認和經紀人Summer之間的緋聞。

而由於疫情的關係,許多行業包括演藝圈都受到了不小的影響,但是,經常做公益的蕭敬騰卻很有自信的說,「我知道很多人工作暫停了,但是我們公司完全不受影響,還領加班費,每個人都忙的不得了,我們認真做好該做的事,在現在的情況下,真的覺得我們非常的幸福,更要好好珍惜。」

蕭敬騰出席公益記者會。蕭敬騰出席公益記者會。(記者陳本瑛/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