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看蒼天饒過誰 前610副主任落馬

⊙夏小強
4月19日,中共官方發消息稱,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紀委國家監委調查。

又一個劣跡斑斑、惡貫滿盈的中共惡徒遭到了報應。

僅僅在1個多月之前,孫力軍作為武漢指導疫情防控工作的中央指導組成員,還在人模狗樣地參加了所謂「戰時火線入黨宣誓儀式」,「95後」(指1995年後出生)年輕女民警樂翥、朱新年,讓孫力軍當他們的入黨介紹人,如今,這個介紹人卻馬上將面臨被清除出黨入獄的命運,這讓兩個女警察情何以堪。

看一看孫力軍的簡歷和所任官職,就可以看出其罪惡延伸之廣。

孫力軍曾歷任中共上海市政府外事辦公室副主任、公安部辦公廳副主任、公安部黨委委員、一局二十六局局長、中共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中共公安部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孫力軍現任中共公安部黨委委員、副部長,副總警監警銜。

孫力軍曾任公安部辦公廳副主任,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的祕書,根據之前在美國流亡的郭文貴爆料,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不僅幫助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多次換腎,而且其母親亦幾次換腎,腎源由其心腹孫力軍等從獄中尋找囚犯配對,之後殺人取器官。在過程中,還曾一度殺錯人。為掩蓋真相,他們又將為孟建柱母親做手術者和知情者都滅口。

郭文貴2017年曾披露,中方為緝捕他回國,曾派中共國安部紀檢書記劉彥平以及公安部副部長兼一局(國保總局)局長孫力軍兩人在2017年5月底來美對他勸說回國,但遭其拒絕。其中劉持商務簽證在紐約與郭見面,回國時在甘迺迪國際機場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扣留,指他們涉來美非法活動,而持公務簽證的孫在華盛頓被FBI監控,禁止他去紐約與郭見面。兩人因涉跨境執法,在美非法活動,在2017年被美方取消入境簽證。

孫力軍曾任公安部一局局長和610副主任,實施大量迫害維權人士、異議人士和民眾,以及迫害法輪功的罪惡。

公安部一局,又稱公安部國內安全保衛局(以下簡稱「國保局」),是公安部最重要部門,負責國內政治安全保衛工作,包括情報蒐集分析、事件處理等。在公安部下轄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公安廳(局)下設副廳級的國保局,內設正處級「610辦公室」,地級市公安局下設國內安全保衛支隊,縣公安局(市轄區公安分局)下設國內安全保衛大隊。

在江澤民(中共前黨魁)1999年7月鎮壓法輪功後,從公安部到各省公安廳、公安局分設相應的國保局、國保支隊等,在中央「610辦公室」的指揮下,具體執行對法輪功的迫害。

孫力軍在任期間,對迫害維權人士和法輪功學員負有主要責任。

孫力軍擔任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期間,正值香港反送中運動,香港被消失、被害學生和民眾多達7千多人,這其中有多少孫力軍參與的罪惡?

孫力軍在疫情期間來到武漢為中共維穩,又參與了多少在武漢對武漢民眾的毀屍滅跡的罪惡?

從表面上看,孫力軍落馬,不排除中共高層激烈內鬥的因素造成。但是,從深層來講,孫力軍的落馬,和之前這幾年中共落馬的所有官員一樣,都是因為肆無忌憚地迫害民眾、迫害信仰,最終遭到報應所致。

正是:善惡終有報,天道好輪迴。不信抬頭看,蒼天饒過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