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歡慶513法輪大法日 學員分享心得傳遞正能量

鄭舜仁和妻子陳小娟帶著雙胞胎兒子鄭淞允、鄭淞譯,一家4口一起參加慶祝活動,全家幸福洋溢、其樂融融。(記者賴月貴/攝影)
鄭舜仁和妻子陳小娟帶著雙胞胎兒子鄭淞允、鄭淞譯,一家4口一起參加慶祝活動,全家幸福洋溢、其樂融融。(記者賴月貴/攝影)
【記者林倩玉、賴月貴/新竹報導】為迎接「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來臨,臺灣新竹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近二百人,5月2日齊聚赤土崎公園,以煉功形式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有些學員並分享修煉心得,期盼更多人能認識此性命雙修的上乘功法,在中共肺炎疫情肆虐期間,為人們帶來正面能量。
整齊美觀的大煉功空拍照整齊美觀的大煉功空拍照(249AirFatory提供)
煉動功 煉動功 (記者林倩玉/攝影)
煉靜功煉靜功(記者賴月貴/攝影)
小孩心性好,沒有受到社會污染,煉功效果好小孩心性好,沒有受到社會汙染,煉功效果好(記者林倩玉/攝影)

溼疹奇癢夜難眠 煉功獲奇效

法輪功學員董岱靈分享身心受益的修煉心得(記者林倩玉/攝影)法輪功學員董岱靈分享身心受益的修煉心得(記者林倩玉/攝影)

法輪功學員董岱靈任職於科技公司,曾患有嚴重的溼疹,奇癢無比經常夜不成眠,工作也受到影響,幸得同事介紹接觸了法輪功,從此有了重大的改變。

董岱靈回憶第一次學煉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當天晚上就睡得非常好,讓她感受到大法的神奇。修煉後心性也提高了,與家人的感情變好了,工作也有了突破。她說,法輪功的五套功法簡單容易煉,可以讓身心靈都得到健康,增強免疫力,希望大家趕快來學煉。

小孩子心地純淨 悟性好

蔡欣樺和女兒鄭珮廷都是法輪功學員,蔡欣樺表示16年來自己的脾氣改很多,不再喜歡抱怨他人,提起女兒和法輪大法的緣分更是神奇。

法輪功學員蔡欣樺和女兒鄭珮廷分享身心受益的修煉心得法輪功學員蔡欣樺和女兒鄭珮廷分享身心受益的修煉心得(記者林倩玉/攝影)

蔡欣樺說,女兒珮廷一歲多時半夜經常哭鬧,必須家人輪流背著才能入睡,常常讓欣樺很困擾。有一天,欣樺試著唸《轉法輪》給女兒聽,神奇的是女兒從此半夜不再哭鬧,乖乖地睡覺。

《洪吟》是李洪志師父的著作之一,以詩詞的方式呈現,字句簡短但意義深遠,許多學員都經常背誦,有一次,蔡欣樺背「洪吟」到一半背不出來,珮廷突然接著背,她才發現原來自己平日在背書時,女兒都在默默的聽也記住了。珮廷四歲時,有一次跟其他小朋友在搶玩具,奶奶一句「妳是修煉人哦!」,年紀小小的珮廷立刻放手,不再爭了。看到修煉法輪大法為母女倆帶來的改變,蔡欣樺的丈夫和婆婆後來也相繼走入修煉。

老年學員告訴醫師:「我沒事了,不用回診了」

72歲的黃秀春精神飽滿,很開心的分享自己得法修煉的心得,黃秀春說,兒子送給她《轉法輪》一書她很珍惜,每天都會拿出來讀,剛開始也讀不太懂,慢慢越讀頭腦越清晰,人變聰明了、脾氣也變好了,法輪功師父說的「真善忍」都牢記在心裡。

除了讀書之外,黃秀春也很認真煉功,每天4點50分一定要到煉功點參加集體煉功,5年多來,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天天不間斷。

年齡已72歲的黃秀春精神飽滿、神采奕奕,開心的參加煉功,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年齡已72歲的黃秀春精神飽滿、神采奕奕,開心的參加煉功,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記者賴月貴/攝影)

黃秀春原本體弱多病,是婦科和肝膽腸胃科的老病號,也有膝關節退化的毛病,早期健保卡人工時代,都換到C卡了,煉法輪功後許多毛病不藥而癒,曾做肝臟腫瘤的電針療法,後續必須追蹤回診,煉功後她開心的告訴醫師「我沒事了,不用回診了」,也很自信的和醫師介紹法輪功,那種神采讓人為之動容。

修大法全家受益、其樂融融

住在新竹縣湖口鄉的鄭舜仁和妻子陳小娟帶著雙胞胎兒子鄭淞允、鄭淞譯,一家4口一起來參加慶祝活動,全家幸福洋溢、其樂融融,談到修煉心得,雙胞胎兄弟靦腆中帶有著喜悅。

鄭舜仁和妻子陳小娟帶著雙胞胎兒子鄭淞允、鄭淞譯,一家4口一起參加慶祝活動,全家幸福洋溢、其樂融融。鄭舜仁和妻子陳小娟帶著雙胞胎兒子鄭淞允、鄭淞譯,一家4口一起參加慶祝活動,全家幸福洋溢、其樂融融。(記者賴月貴/攝影)

鄭淞譯說以前脾氣不好,會和同學吵架,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和同學相處得很愉快,媽媽陳小娟也說兩個小男生很皮,常常吵翻天讓她很頭痛,老師的聯絡簿也三天兩頭的寫一些孩子在校不乖的話,得法修煉後,被寫的次數變少了,她看見了大法的力量在孩子身上的潛移默化,感到很欣慰。

鄭淞允說,有一次學校要舉辦萬聖節慶祝活動,他和班上同學吵架,鬧得很不開心,老師說要將活動取消,鄭淞允覺得很難過,回家後想起法輪功師父說的「真善忍」,自己並沒有做到,真後悔,又想起「向內找」是法寶,於是寫了一張自我反省的單子,第2天交給老師,老師被他的行為感動,答應不取消活動了。

戒掉20年菸癮

鄭舜仁也分享得法因緣,他說自己與法輪大法是二次緣分,早在2011年就得到《轉法輪》一書,由於工作忙碌,讀了兩三遍後就放下沒再接觸,直到2017年,有一天他發生車禍,在碰撞的那一瞬間,他突然想起「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9個字,心裡請求「師父救我」,他感受到大法的超常,竟然毫髮無傷,接下來的雙方法院和解也進行得很順利,同事都說太神奇了。

鄭舜仁說修煉大法後最大的改變是戒掉了20年的菸癮,心肺功能也變好了,身體變得很健康,不抽之後也才發現菸味真的很嗆,很慚愧自己製造的二手菸汙染了別人20年。以前喜歡釣魚的習慣也改掉了,因為他體悟到《轉法輪》裡說的「不能無故殺害生靈」。

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在臺灣也有數十萬人修煉,喜得大法、如獲至寶,法輪功學員都衷心期盼更多人來學煉法輪大法,不只身心受益,更是奇妙無窮言語難以盡訴,非一般氣功所能比,但要親自實修體會才能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