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法輪功學員勇敢講真相 立委、學者予讚賞

【記者張原彰、徐翠玲、莊麗存/連線報導】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台灣多個縣市都有法輪功學員舉行的慶祝活動。台灣的立法委員、知名學者也相繼送上祝福,立法委員管碧玲說,法輪功學員持續爭取人權,做著讓人們敬重的事情。政大國發所教授李酉潭說,法輪功學員用盡一切、勇敢地揭露著中共的真相,「我真的非常佩服。」

立法委員管碧玲表示,法輪功對中國人權的遭遇,有著很大聲疾呼的勇氣,他們是很願意爭取人權的組織團體,而在這個部分,他們也做的很久,且很有影響力,並把中共如何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相關人權課題,做到讓全世界主要國家予以關注,「這在國際人權的領域來講,是一個很有貢獻的力量。」

管碧玲表示,法輪功學員做做著值得大家敬重的一件事情,「祝福發展上能夠越來越成就,在人權事務上累積更大的力量。」

管碧玲表示,在台灣社會裡,看到很多高等知識份子,包括:在大學裡面的教師,以及各行各業的民眾,都有非常多的人成為法輪功學員,而他們除了在中國人權議題上,有著反共不反中的立場外,也很重視道德跟休養這兩個身心的修持領域,「我們都是看到很多良善的力量,這是無庸置疑的。」

政大國發所教授李酉潭說,最欣賞法輪功學員探求真相、尋求真相的特質,他們知道宗教跟科學是部衝突的,這是他非常欣賞的部分。法輪學提倡真、善,並且強調忍,他們一直用真相面對世界,他們所辦的媒體很有成果,「法輪功學員辦的媒體每次採訪我,報導都非常的真實,我非常樂意接受他們採訪。」

李酉潭說,他很早就認識同為教授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由於煉功身體與精神都很好,法輪功在他們身上有著具意義的展現,且這些法輪功學員用盡一切勇敢的揭露著中共的真相,「我真的非常佩服。」

李酉潭說,法輪功學員是對抗中共的難得力量,中共是無神論,其所提倡的金錢邏輯與權利信仰不是普世價值,而法輪功學員在全球對抗著中共的極權擴張,「我給予相當大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