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法輪大法日謝師恩 堅持日月潭洪法講真相

慶祝513法輪大法日,臺灣法輪功學員堅持在日月潭玄光寺景點洪法講真相以謝師恩。(記者黃淑貞/攝影)
慶祝513法輪大法日,臺灣法輪功學員堅持在日月潭玄光寺景點洪法講真相以謝師恩。(記者黃淑貞/攝影)

【記者林萌騫 /南投報導】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是普天同慶的日子,臺灣法輪大法學員堅持在日月潭洪法講真相,用真善忍要求自己,精進實修,以感謝李洪志師父的慈悲苦度。

慶祝513法輪大法日,臺灣法輪功學員堅持在日月潭文武廟景點洪法講真相以謝師恩。慶祝513法輪大法日,臺灣法輪功學員堅持在日月潭文武廟景點洪法講真相以謝師恩。(記者黃淑貞/攝影)
慶祝513法輪大法日,臺灣法輪功學員堅持在日月潭玄光寺景點洪法講真相以謝師恩。慶祝513法輪大法日,臺灣法輪功學員堅持在日月潭玄光寺景點洪法講真相以謝師恩。(記者黃淑貞/攝影)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8周年。1997年李洪志師父曾親臨臺灣的三星國小和霧峰農工講法,並夜宿日月潭,還留下一首詩〈遊日月潭〉,後來收錄在李洪志師父的著作《洪吟》中,讓臺灣學員更加珍惜這段師尊與日月潭的機緣。

在中共肺炎﹙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之際,日月潭已不再有陸客到訪,但法輪功學員至今仍堅守玄光寺、伊達邵及文武廟等景點,希望臺灣民眾能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臺灣法輪功學員在日月潭玄光寺景點洪法講真相。臺灣法輪功學員在日月潭玄光寺景點洪法講真相。(記者黃淑貞/攝影)
臺灣法輪功學員在日月潭玄光寺景點洪法講真相。臺灣法輪功學員在日月潭玄光寺景點洪法講真相。(記者黃淑貞/攝影)

喜得大法翻轉人生 日月潭講真相11年不間斷

法輪功學員韋先生在人生的最低谷,身、心、靈俱疲的迷茫中,經由妹妹的介紹以及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靜坐的新聞,在2002年底喜得真、善、忍宇宙大法,不久就戒除菸酒惡習,煉功後身體健康、道德提升,整個人脫胎換骨。

「到日月潭講真相是我的使命」,從2009年開始,他幾乎全年無休地前往日月潭向國內、外民眾講法輪功真相,期盼世人都能了解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的殘酷迫害。

他說,即使現在陸客沒有了,但是台灣還是有很多受到中共滲透或紅色媒體所誤導的民眾,所以還是需要在日月潭繼續講真相,而大紀元編輯部的特稿更揭示了,這次瘟疫就是針對共產黨而來的。

幸運得大法 開啟人生另一扇門

埔里的劉月春則是在先生的姊姊介紹下得法的,那時正是她人生最灰暗的時候,處於和先生吵到快要離婚的邊緣。2001年幸運得大法,從而開啟她人生的另一扇門。

她說,真正走入修煉的路後,家庭變和睦了,多年中西醫看不好的腰椎無力全消失了,急躁的個性也溫柔了許多,更為自己修煉大法而感到自豪。為了讓更多人知道大法好,便在修煉一年開始到日月潭洪法講真相至今。

當她與民眾分享大法美好時,心情就特別愉悅,講到中共迫害同修和活摘器官時心情就沉重無比。

她說,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共產黨邪惡的本質,瘋狂無理性的打壓迫害堅修真善忍的修煉人,即使在目前疫情期間遊客減少,她仍會堅守在日月潭講真相,直到迫害停止

從菸酒不離身的生意人到慈悲祥和的修煉人

臺灣法輪功學員劉益昇。臺灣法輪功學員劉益昇。(記者黃淑貞/攝影)

曾旅居加拿大10年的貿易商劉益昇,27人,在加拿大得法,得法後身心都受益,最近4年在日月潭常駐講真相。

他說,「以前天天抽菸喝酒,當時覺得這些都很正常,因為做生意嘛;修煉後,覺得這些嗜好都不再有甚麼意思了,酒好戒,很快就戒掉了,菸則戒了半年多。」

小孩住校後,他就每星期三天到玄光寺真相景點常駐,洪法講真相。「修好自己很重要!」他體會到,「只要保持慈悲祥和的心態,機緣成熟就會有有緣人來到面前。」

「臺灣民眾也要明白真相」,目前他仍堅守玄光寺景點,向民眾徵簽、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

得法解惑圓修煉夢

臺灣法輪功學員白嘉惠。臺灣法輪功學員白嘉惠。(記者黃淑貞/攝影)

2002年白嘉惠在報紙上看到很多人打坐的照片,是中國法輪功學員在靜坐抗議,報紙上還提到「有上億人在學煉」,她就很好奇,也想要修煉。

報紙上還說,新學友書局有賣《轉法輪》這本指導修煉的書,但她接連跑了2趟新學友書局,卻都沒買到書。後來,回娘家的一通電話反倒串連了她的修煉夢。

當時的那通電話是邀她媽媽去學法輪功的。「太好了!」她非常驚喜地告訴媽媽,「我正在找這個功法。」她就勸媽媽快去學煉,然後由媽媽給她書、光碟,她也開始進入大法中修煉。

白嘉惠說,她媽媽以前是老病號,每年的健保卡至少要用到到F卡,修煉後「沒再吃一片藥」;以前遇到甚麼事都要到宮廟求神問卜才放心,現在思想開闊,宮廟也不去了。

而她自己,以前有很多人生疑惑解不開,接觸過很多宗教,也都沒能解開她的疑惑,「為什麼有的人生很順遂,而有人就不順遂?為什麼有生老病死?」接觸大法後,她才豁然開朗。

修煉後,她堅持每個月到日月潭講真相。她看到大陸眾生在資訊封鎖的社會裡,因接觸不到外面的訊息,無法了解明真相,實在很可憐。

她認為,在中共肺炎疫情期間,也要堅持到日月潭景點講真相,「臺灣人也應該知道真相」,即使只有一個人來,這件事就值得,讓民眾能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

白嘉惠和其他學員在玄光寺真相景點煉功時,遊客沐浴在祥和的能量場中,有的遊客說,「雙盤打坐,真功夫!」也有小朋友說,「他們像菩薩!」

珍惜再次修煉的機緣 感謝師父的慈悲

臺灣法輪功學員林淑美。臺灣法輪功學員林淑美。(記者黃淑貞/攝影)

「感謝師父的慈悲」,定期到日月潭文武廟景點洪法講真相的林淑美說,早在10多年前就得法了,期間曾一度不精進,掉了隊,但是經由其他同修的嘴,讓她悟到,師父沒有放棄她,因而特別珍惜重回大法中修煉的機緣。

未修煉前,林淑美在家中是個女強人,家中大小事都要聽她的,不但先生不敢惹她,連2個孩子都說:「媽媽很兇。」

她說,重新回來修煉後,才知道甚麼是修煉,要發脾氣時都會先想到自己是個修煉人,女人要溫柔,凡事要讓先生。現在她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家庭圓融了,家人間相處和樂,有矛盾她也會先找自己,聽到不合意的話也不會再生氣了,會忍下來。

有一次在文武廟講真相時很不舒服,其他同修好意請她到旁邊休息,她悟到「我不是來休息的」,就回到同修中繼續講真相,之後,狀況越來越好,到回家時已完全沒事了。

謝師恩決心精進實修

臺灣法輪功學員馬銘祥。臺灣法輪功學員馬銘祥。(記者黃淑貞/攝影)

馬銘祥18年前就得法了,剛開始的心態很純淨,一接觸大法修煉,就感覺小腹有法輪,煉第五套時就能進入修煉狀態,像坐在雞蛋殼裡,一看了《轉法輪》,就感覺完全和以前所看過的書都不一樣,後來知道這是真正教人修煉的書。

他說,前幾年修煉狀態不是很好,家庭發生變故,太太回娘家住。經過和同修一起學法煉功,狀態調整後,太太回來了,破碎家庭又圓滿了。如今真的做到先他後我,以前對他不理不睬的太太,現在看到他的改變,也會來關心他了。

後來,他也加入了文武廟景點講真相的行列,希望更多民眾能來到日月潭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他說,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今後他一定要精進實修。

體悟學法很重要 觀念轉才過得了關

臺灣法輪功學員馬潮篤。臺灣法輪功學員馬潮篤。(記者黃淑貞/攝影)

另一位在文武廟景點講真相的馬潮篤則是新學員,得法1年,以前煉過祛病健身的氣功,心性上沒有進展,進入法輪大法修煉後,在其他法門不明白的癥結,從《轉法輪》中都得解答了,1年來身心受益。

有一次他感覺頭暈,因為對大法法理認識有限,會用人心去看待,後來看書後才體悟是業力,就慢慢好了,另有幾次不舒服也是悟到法理後慢慢好了,也逐漸體會大法的殊勝,心性提升身體隨之變化。

感謝師恩有幸得大法

921之後得法的許太太,今年已經80出頭了,雖然識字不多,但是經過反覆通讀《轉法輪》,現在整本書都讀下來了。修煉過程中多次過關,逐漸的能把自己視為修煉人,心性提高了,身體也比修煉前好多了。

「修大法很好」,她感謝師恩,有幸能得大法。多年來她一星期有4至5天在日月潭講真相,從埔里的家到玄光寺或文武廟都要換2班車,她不以為苦。

「阿姨,我要三退。」她遇過有大陸的年輕人主動找她三退,也遇到有遊客對她豎大拇指。

年初至今,大陸遊客由日漸減少至完全沒有,許太太覺得,「大陸遊客沒法來日月潭聽真相,很可惜。」她很期待,中共肺炎疫情過去後,能恢復對大陸眾生講真相,讓他們知道大法的美好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臺灣法輪功學員在日月潭文武廟景點展示功法。臺灣法輪功學員在日月潭文武廟景點展示功法。(記者黃淑貞/攝影)

臺灣法輪功學員在日月潭玄光寺景點展示功法。臺灣法輪功學員在日月潭玄光寺景點展示功法。(記者黃淑貞/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