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郭雪芙宅在家當YouTuber 劉以豪紅到韓國東南亞

郭雪芙(右)和劉以豪。(TVBS提供)
郭雪芙(右)和劉以豪。(TVBS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近期受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藝人們紛紛經營起YouTube頻道,郭雪芙也是其中之一,她說:「近期我在家的時間比較多,多半在休息,也開了自己YouTube頻道,叫『FuFu不工作要幹嘛?!』。」

由於暫停半年不拍戲,郭雪芙今年1月架設頻道,展現不同於臺上光鮮亮麗的模樣,以自然隨興的打扮吃喝走跳受到關注。她熱衷於體驗幕後製作工作,「體驗自己以前沒有時間體驗的事物,因為是從零開始,自己跟朋友們一起弄的,所以還滿有趣的。」

此外,郭雪芙與劉以豪主演的《我們不能是朋友》近期重播。劉以豪日前去韓國、東南亞拍節目時,還是會有粉絲提起這部戲,目前正在中國工作的他透露,仍有許多粉絲愛著這部戲,傳訊息跟他討論劇情。

劇中除了有濃烈的愛情線,郭雪芙與袁艾菲的友情也令人印象深刻,兩人的關係也從劇中延續到戲外,郭雪芙透露:「後來跟艾菲比較常約,最近還約了一起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