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12年約滿傳跳槽 蕭敬騰:有默契就可合作

蕭敬騰。(記者黃宗茂/攝影)
蕭敬騰。(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老蕭」蕭敬騰與華納唱片簽約12年將約滿,吸引環球等多家唱片公司洽談。22日出席代言活動時,被問及是否繼續和華納唱片續約或簽新東家?他微笑回應說:「真的就是看緣分,人跟人相處就是信任,達到默契當然可以合作,不排斥和任何公司合作。」

蕭敬騰出道13年來,推出6張個人專輯與3張翻唱專輯,期間還率領獅子合唱團LION發行3張專輯,為公司帶來將近15億產值,因此未來動向受到各家唱片公司矚目。

除了服裝,老蕭還接下外送平台、雞精、牙膏、保養品、服飾品牌、拌麵、手機及汽車等代言,24日他又將為投資副業手搖飲揭幕,未來是否開放加盟?他表示先將基礎打好,「準備好的時候就會開放加盟。」

老蕭最近在IG晒出照片,是他、林俊傑、周杰倫、林志穎和懷秋,一起去林俊傑新開的咖啡廳,網友大讚「奇蹟般聚會」。老蕭表示,朋友開店一定要去捧場。他當天被眾人調侃話太少,林志穎原本以為他有偶像包袱放不開,老蕭搞笑自曝,其實是擔心自己講垃圾話,會忍不住讓周杰倫爆粗口,笑翻眾人。

此外,老蕭日前手部因受傷進行微創手術,他現場露出開刀後的疤痕,表示目前可以活動。近期碰上梅雨,是否會感到痠痛不適?他坦言:「說實話,雖然可以做很多事,但其實沒有完全好,一直都有不舒適,我要等到它真的完全好,才能感覺到天氣變化有沒有預兆,我是覺得現在還在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