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回憶瀕死經歷:上帝說她可以活下去!

美國女子表示,她曾因為車禍而「死亡」,分享了這段發生在 1986年冬天的瀕死體驗。(123RF)
美國女子表示,她曾因為車禍而「死亡」,分享了這段發生在 1986年冬天的瀕死體驗。(123RF)

【記者陳俊村/編譯】一名自稱勞拉(Laura)的美國女子表示,她曾因為車禍而「死亡」一段時間,此時她的靈魂不但到了天堂,也見到了上帝和耶穌。在她的懇求之下,上帝給她重生的機會,讓她回到人間繼續生活。

勞拉在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網站上分享了這段發生在1986年冬天的瀕死體驗。

勞拉說,事發當時,她與先生帶著9個多月大的兒子外出。她先生開車,她坐在前方乘客座位,而她兒子坐在駕駛座後方的乘客座位。

在一輛疾駛而來的貨車撞上她座位旁的車門之後,他們的車子在原地打轉。等到車子停下來之後,勞拉的先生聽到她說:「請求耶穌,他會幫助我們。」接著,她昏死過去了。

勞拉隨後被送到醫院急救。儘管她的身體躺在急診室裡,但她的靈魂卻去了天堂,還見到上帝和耶穌出現在她的前方。

勞拉說,耶穌問她,想不想看看她身在何處。勞拉點頭示意。於是耶穌讓她看到,祂身穿白袍,坐在她前方一張很高的白色椅子上。而她則是跪在祂的腳邊,雙手掩面地哭泣著。

她懇求說:「讓我活下去,請讓我活下去!」她抬頭往前望,看到上帝坐在耶穌旁邊。上帝的前方有一團白色的雲遮住,所以她看不到祂的前面,但她可以看到祂的部分側面和後面。祂也像耶穌一樣,坐在一張很高的白色椅子上。

此時,耶穌轉向上帝,問道:「她可以活下去嗎?」上帝跟耶穌說了一些話,然後耶穌突然站起來,高舉雙手,以一種宏亮,幾乎是興高采烈的聲音喊道:「祂說可以!祂說可以!」看起來像是在對其他人宣布消息。

勞拉說,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就是她回到身體裡,而且醒了過來。她還提到,遇到事情不要害怕,「上帝總是在我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