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夏宇童認愛孫協志 透露母親期盼「有穩定的家」

夏宇童。(五熊國際提供)
夏宇童。(五熊國際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31歲女星夏宇童和42歲孫協志去年爆出秘戀,她近日忙於演出音樂劇《倒垃圾》,詮釋脫離恐怖情人,「倒掉」一段爛感情。談及感情現況,她表示自己對於結婚計劃不設限,但母親很希望她能有一個穩定的家。

據《聯合》報導,夏宇童接受專訪時終於鬆口:「我們現在很好。」被問到和圈內人交往是否會感受到壓力?她表示:「我現在狀態是很自在,很珍惜現在所有的。」

談及婚姻觀,她說:「身為表演者,我還是有自己的理想,家庭我沒設限,就像表演、演藝之路會走到哪我不知道,也有可能未來我沒有走,也有可能最後成家,未來有什麼樣的機會我不知道,我不是一個喜歡設限的人,這條路很長,要學的東西很多。」

從單親家庭成長的夏宇童,從小和媽媽相依為命,「我們兩個相依為命,她希望我可以有很穩定的家,萬一以後她走了就剩下我一個人,我有時候也跟她講,要好好顧身體,沒有她這世界上也剩我一個了,不過她還滿尊重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