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蔡凡熙曝內心小宇宙 風田大方認愛千金

蔡凡熙。(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蔡凡熙。(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七十六号原子最新網路電速劇《都嘛是你的毛》5日開鏡,飾演寵物溝通師的蔡凡熙,表示自己的性格和角色相仿,只要碰到喜歡的人就會很緊張;而風田被問及家具業千金Kimme,他大方說:「我最愛的人!謝謝。」

蔡凡熙談及角色笑說:「是個有很多自己小宇宙的人,這點跟我蠻像的。我也是個在家裡活潑又愛跟自己對話,但面對其他人甚至喜歡的人,就會很緊張、不知所措。感情上遇到喜歡的人,會想要知道關於她的很多事情,我自己喜歡一個女生也會喜歡蠻久的。」

28歲男星風田和家具業千金Kimme交往中,被問到最欣賞對方哪裡,他放閃說:「都喜歡」,甚至大方表示:「我最愛的人!謝謝。」

風田曾和舒子晨傳出緋聞但沒有認愛,這次戀情曝光,他大方承認戀情,「她是圈外人,不好意思講太多,被爆出來,我就問她可不可以講,她說沒差。」也害羞笑說:「給我們空間,拜託!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