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巧合?北京降起冰雹 形狀像極「中共病毒」

北京在端午節下起7小時冰雹,形狀酷似中共病毒。(微博截圖/大紀元合成)
北京在端午節下起7小時冰雹,形狀酷似中共病毒。(微博截圖/大紀元合成)

【記者賴玟茹/綜合報導】中國首都北京又爆發第二波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疫情,連日不斷新增確診個案。沒想到就這麼「剛好」,在端午節的午後,北京突然下起冰雹,狂下7小時,冰雹不僅大如雞蛋,形狀甚至酷似「中共肺炎病毒」,讓網友也戲稱「這冰一定是美國進口的,請檢附相關檢疫證明。」

綜合媒體報導,在端午節25日的午後,北京氣象局連發雷電、冰雹的黃色預警,預報局部地區將會出現短時大雨和7級左右大風,並在下午3時左右開始,北京市門頭溝、昌平、延慶等區域,突然降起冰雹、伴隨打雷,到晚間10時都沒有停,無獨有偶,鄰近天津市在晚間9時,也降下冰雹,威力更甚北京。這場冰雹也嚇壞了不少北京、天津居民,更有民眾直呼「要不是今年閏四月,就已經是真正意義上的六月飛雪了。」

不少網友發現這些冰雹大小不僅大如雞蛋,外表呈凹凸的刺突狀,與「中共肺炎」極為相像,感嘆「一般都是圓形居多,這種像病毒的還真奇特」,而這場「冰雹」適逢北京中共病毒疫情嚴峻期間,顯得異常「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