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政見出包二度致歉 李眉蓁:競選團隊2天內成立

【記者袁世鋼、方金媛/連線報導】代表國民黨角逐高雄市長補選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日前因不知道「2030亞運」報名於4月就已截止而喊出爭取在高雄舉辦的政見,在遭到網友批評後,她於28日二度致歉,並坦言市議員要選市長確實不容易;而身為楊家媳婦的她,也獲得了楊姓宗親的表態支持。

對於登記參選高雄市長補選後首次喊出的政見就出包,李眉蓁27日晚間立即在臉書開直播致歉,她表示,準備不周真的應該要檢討,這也是改革、進步的必經之路,但錯了就要承認;她也於28日再度致歉,並坦言市議員要跳級選市長真的不容易,猶如「越級打怪」,尤其競選團隊都還沒成形,智囊團更是不如對手。

而28日率先成立競選團隊的臺灣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則表示,其實每個人都是想幫高雄做點事情,大家都很認真,但有些事情是整個政策,包括預算結構、國際情勢等問題,要看執政團隊怎麼處理,即使發生一點小錯誤,也可以包容的。而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則認為,體育外交也是非常重要的政策,應給予鼓勵、一起努力。

此外,李眉蓁參加宗親會致詞時表示,作為楊家媳婦,感受到楊家人會照顧牽手一世人的熱情,也希望楊家宗親能夠給楊家媳婦支持,讓她發揚光大;而包括金門縣長楊鎮浯的父親楊肅元等與會貴賓都給予她支持,盼她能更上層樓。李眉蓁也強調,她將重整旗鼓,競選團隊也會在1、2天內組織完成,要讓大家耳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