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郝海東再發言:共產黨你們完了

郝海東(右)、葉釗穎(左)夫婦七一前夕接連向中共開炮,圖為資料照。(網路影片擷圖)
郝海東(右)、葉釗穎(左)夫婦七一前夕接連向中共開炮,圖為資料照。(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文婷/報導】7月1日是中共所謂的生日,中國體育界名人郝海東、葉釗穎夫婦接連向中共開炮,被網民稱為送給中共的「生日大禮」。

中共在7月1日前夕強行通過「港版國安法」,激起港人強烈反彈,也遭到國際社會強烈譴責。郝海東6月30日在推特上發布一段影片,提前給中共送「生日禮」,他在影片中對港人喊話:「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我堅信善良、正義一定會戰勝邪惡。我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消滅中國共產黨,消滅CCP(中國共產黨)。」

他還表示:「中國共產黨是危害全人類的一個邪惡組織,我堅信世界自由、民主、法制、文明的社會一定會剔除中國共產黨,文明的世界裡不應該有它的位置。」並在最後再次向中共開炮:「共產黨,你們完了!」

郝海東的宣言被不少網友讚賞:「那麼多體育明星,您是最有勇氣的一位,敬佩好運。」「話鋒和球風一樣——快、準、狠!」

郝海東妻子、羽毛球名將葉釗穎也在推特上發文支持丈夫:「反共的大義理念,使我與郝海東相知、相戀,走到一起。我們都痛恨共產黨的禍國殃民、倒行逆施、惡貫滿盈!」「反共是我們倆最大的共同語言!在反共的大義行列中,我們會手牽手,往前走,到永遠。」她笑說:「共產黨是我倆的媒人!」

郝海東夫婦作為中國體育界名人,公開發出消滅中共的呼聲,令中共當局及各界人士震驚。有網友說,「誰也想不到推牆的勇士是從體育界開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