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我準備好了!」 陳其邁:8/15高雄重開機

陳其邁競選總部位於左營區孟子路與立大路口。(記者方金媛/攝影)
陳其邁競選總部位於左營區孟子路與立大路口。(記者方金媛/攝影)

【記者方金媛/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總部7月12日正式啟用,競選口號主打「光榮投3次、2年拚4年」。陳其邁表示,「我準備好了」,8月15日高雄重開機再出發,希望8月15號贏回屬於高雄人的日子。

陳其邁說,經過一年多,市民已經用選票證明自己是這座城市的主人。經過2018年市長選舉挫敗,他的競選團隊將用更謙卑、更努力態度、更堅定的勇氣,贏回市民的信賴。未來高雄不僅是屬於高雄人禍福與共、生命相依的地方,更是一個帶領著高雄人、臺灣人與國際接軌,邁向美好未來的偉大城市。

陳其邁強調,「我準備好了,我願意跟我的故鄉高雄一起用我的生命,努力的打拚,不斷的往前跑,讓我的故鄉更好,也讓臺灣更好。」

陳其邁說,選舉是跟時間賽跑,不管雨天晴天,上山下海,不論偏鄉或天涯海角,他都要去和市民多接觸,一起討論高雄的美好未來。

陳其邁說,在他接受民進黨徵召時,總統蔡英文曾說,「我是能夠兌現她對高雄承諾最適合的人選」,從2017至2020年,中央共補助高雄1,759億,高雄要解決就業問題、產業要升級、建設要加大,都需要中央和地方密切合作。

他說,未來總統、院長或其他輔選幹部,會在不同時間,包括總部成立、造勢場合,前來加油打氣。◇

陳其邁競選總部位於左營區孟子路與立大路口。陳其邁競選總部位於左營區孟子路與立大路口。(記者方金媛/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