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慷仁再為戲改變身材 搭檔賈靜雯演學長

吳慷仁為了角色需要,短時間練出精實身材。(草舍文化提供)
吳慷仁為了角色需要,短時間練出精實身材。(草舍文化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由金鐘導演陳慧翎及金鐘剪輯李俊宏共同執導、賈靜雯擔任製作人的影集《媽,別鬧了!》繼宣布比莉、賈靜雯、柯佳嬿與曾莞婷等演出卡司後,31日再宣布,金鐘視帝吳慷仁與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林柏宏加入演出。

兩人分別飾演賈靜雯的學長及柯佳嬿的男友,其中這是吳慷仁繼《我們與惡的距離》後,睽違2年再次於螢幕上同框賈靜雯。為了角色需要,他瘋狂健身節食,短時間練出精實身材。吳慷仁笑說自己這一年接連為了3檔戲「極速變瘦、變胖、變壯」,一年多來,衣櫥多了M、XL、XXL等三種尺寸衣服。

他並透露,本以為上一個作品殺青後可以正常吃飯,慢慢地讓自己瘦下來,沒想到一看到《媽,別鬧了!》劇本,發現角色身型要非常好,因此開始控制飲食,加上規律地有氧運動與重訓,現在已經練出厚實的身材。

此外,吳慷仁與導演陳慧翎從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結緣,到近期的金鐘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只要導演一開口,他皆情義相挺。陳慧翎說,該角色在寫劇本時,就是以吳慷仁為藍本創造,「他二話不說就答應演出,連酬勞都沒問。」

賈靜雯則透露之前《與惡》與吳慷仁幾乎沒有對到戲,覺得有些可惜,「沒想到慷仁這部戲的角色,與自己心中他在《與惡》飾演的人權律師形象反差如此之大!」吳慷仁也表示相當期待這次與賈靜雯攜手合作,「我們兩個透過喜劇的呈現相當有趣,請觀眾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