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JSB成員ELLY確診 寶塚花組染疫暫停公演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資料照。右二為ELLY。(avex taiwan提供)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資料照。右二為ELLY。(avex taiwan提供)

【記者曾薇心/臺北報導】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在日本擴散,日本人氣男團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所屬經紀公司LDH JAPAN於5日透過官方網站宣布,成員ELLY確診。另外,日本寶塚歌劇團4日透過官方網站宣布,「花組」內出現確診者,將暫停公演。

ELLY在8月1日參加直播節目《炎的體育會TV》後體溫超過標準,有發燒症狀,於3日接受PCR檢查,並暫停工作,隨後於5日確診感染。

官網中聲明,目前ELLY體溫已恢復正常,也沒有身體不適,目前正在休養。公司將按照專家與行政機構的指示採取防疫措施,以防止旗下藝人和工作人員染疫。另外六位成員則未被列入密切接觸者。對於本次ELLY染疫讓相關人員與粉絲擔心並造成困擾,公司也感到非常抱歉。

另外,日本政府解除緊急宣言後,寶塚歌劇團時隔約4個月,於7月17日開始重啟舞台劇活動,但演出《窈窕淑女》的「花組」,有三名演員和一位工作人員確診,都是輕症或是無症狀的患者,目前在療養中,也並未直接接觸觀眾。

寶塚官方網站宣布,將暫停演出至8月16日,之後的演出行程,將會與保健所等機構協商後,在採取必要措施以防止疫情擴大的情況下再做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