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李眉蓁選前之夜 藍營大咖齊力助陣催票

高雄市長補選明(15)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今在台糖物流園區廣場舉行選前之夜,藍營大咖接力站台助講。(李眉蓁競選總部提供)
高雄市長補選明(15)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今在台糖物流園區廣場舉行選前之夜,藍營大咖接力站台助講。(李眉蓁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 李晴玳/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明天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今在台糖物流園區廣場舉行選前之夜,藍營天王接力助講,現場支持者號稱10萬之眾。李眉蓁在滂沱大雨中壓軸致詞,呼籲民眾無論風雨多大,明天務必出門投3號。

李眉蓁選前之夜,國民黨營造大團結氣勢,黨內大咖接力助陣,包括前總統馬英九、歷任黨主席朱立倫、吳敦義及江啟臣到場站台,韓國瑜也現身力挺。其間雖然風雨大作,台上仍高喊「風雨生信心」,大力催票。

馬英九說,高雄在2018年政黨輪替,民進黨處心積慮要拿回高雄,但高雄負債三千億、失業率那麼高,不正是民進黨造成的?他質疑陳其邁為何不願意簽「反貪腐切結書」,更強調高雄要有清廉政治,才能脫胎換骨。

朱立倫表示,李眉蓁具備女性的力量,有溫柔媽媽的力量、愛心年輕的力量,還有充沛活力,希望大家團結力量,匯集成一股支持的暖流,挺身支持李眉蓁。

吳敦義在細數高雄城市建設後,指出偉大城市需要每個世代認真經營,請大家支持李眉蓁,讓她帶領高雄,讓南北能等量齊觀,讓高雄再度成為偉大城市。

江啟臣說,從六月至今,高雄打了三場選戰,民進黨說「光榮投三次」;但他要告訴大家,拒絕貪腐、拒絕炒作對立才叫光榮,明天投3號才是光榮。

韓國瑜表示,他眼中的李眉蓁,永遠充滿歡笑,對市民有責任,對下一代有希望,請大家給她一個機會。他呼籲,高雄負債三千億,亟需中央奧援,兩年前陳其邁落選後,當上行政院副院長,明天市長投3號,就讓陳當行政院長支持高雄。

李眉蓁表示,真誠踏實是高雄人的特色,高雄人是這麼善良溫暖,但是執政黨總是在硬凹!她選擇選舉這條路,就是要為高雄的未來打拼,讓高雄變得不再這麼辛苦!她拜託大家一定要替高雄出聲,投票支持她,她一定會做得更好。

高雄市長補選明(15)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今在台糖物流園區廣場舉行選前之夜,藍營大咖接力站台助講。高雄市長補選明(15)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今在台糖物流園區廣場舉行選前之夜,韓國於挺身站台助講。(李眉蓁競選總部提供)
高雄市長補選明(15)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今在台糖物流園區廣場舉行選前之夜,藍營大咖接力站台助講。高雄市長補選明(15)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今在台糖物流園區廣場舉行選前之夜,藍營大咖接力站台助講。(記者李晴玳/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