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美絕密解密檔案:俄軍曾跟外星人交手── 23名士兵瞬間石化

外星人是否存在?至今沒有任何國家政府正式承認過外星人的存在。(123RF)
外星人是否存在?至今沒有任何國家政府正式承認過外星人的存在。(123RF)

文/田喆
外星人是否存在?這是人類追尋已久的千古之謎。各種傳說、影像、文字在許多地方流傳,也引發出人類的許多嚮往。但至今沒有任何國家政府正式承認過外星人的存在。

然而,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披露的一份絕密報告稱:一支俄羅斯士兵曾擊落了一架不明飛行物,結果「被倖存的外星人變成了石頭」。聽起來好像是捏造的故事,然而不是!這是CIA的文件報告中說的。

這份有趣的文件可以在中央情報局的官方網站上找到,其網址為:https://www.cia.gov/library/readingroom/document/0005517761。它實際上是根據烏克蘭報紙發布的一則報導而做的英文翻譯。這個網址是真實的,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檢索一下。

CIA給這個文件做了分類。文檔類型:《訊息自由法》(FOIA);關鍵詞:UFO專題收藏;文件編號:(FOIA)/ESDN(CREST):0005517761;原始分類:U;文檔創建日期:2015年6月24日;案件編號:F-2010-00651;出版日期:1993年3月27日等等。

該份CIA報告寫於1993年3月27日。撰文者翻譯了一篇烏克蘭報章的報導,並向CIA彙報。報告引述傳媒指,前蘇聯於1991年解體後,大量機密文件流出海外,其中美國情報部門獲得一份長達250頁的蘇聯情報局(國家安全委員會KGB)機密文件,內容除了有大量紀錄照片及圖畫,更有生還者證供。

KGB這份UFO襲擊檔案的內容相當令人毛骨悚然:一隊士兵執行訓練任務時,突然發現一架不明飛行物(UFO)在附近低飛。由於該物體來歷不明,俄軍士兵發射了地對空飛彈將其擊落。然而這個UFO在落地墜毀後,竟然從其中走出5個身材矮小、頭大眼大的人形外星生物。根據2名生還士兵的說法,5個外星人突然「合體」化為一個球體,發出吱吱聲,並慢慢發出超強白光。此球體在數秒後爆炸,發出激烈強光,將23名在場的士兵化為石柱!而這2人當時剛好躲在遮蔽物後,得以生還。許多人根據這2人的描述,認為他們看到的就是外星人,是歸類為小灰人的外星人。

該份克格勃密件還稱,事發後,UFO殘骸及士兵屍體被運往莫斯科附近一個祕密科研基地化驗,軍方發現死亡士兵的身體組織化為石灰岩。

有CIA人員表示,報告中的外星人大復仇事件非常恐怖,令人不寒而慄,亦證明外星人的科技遠超人類的估算。專家們認為這是一種地球人還不知道的能量,能瞬間改變人類的分子結構,將其轉化為石灰石。

CIA的一個代表在報告的最後寫道:如果KGB的文件與實際描述相符,這是一個極其危險的案例。

外星人擁有的技術超越了我們所有的「假設武器」,CIA表示外星人的能力令人感到緊張。這或許正是沒有任何國家政府正式承認過外星人的存在的原因?直至今年4月,美國國防部才正式公布3段已流傳數年的UFO神祕影片,這些影片來自美國海軍飛機,以紅外線攝影機記錄到UFO出沒,顯示其不可思議的速度和移動方式。但美國國防部只是承認了有不明飛行物,還沒有完全正式承認外星人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