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家樂福賣巴拉圭牛 首波引進菲力沙朗

家樂福開賣巴拉圭牛肉,首波引進700公斤菲力牛排、沙朗烤肉片。(家樂福提供)
家樂福開賣巴拉圭牛肉,首波引進700公斤菲力牛排、沙朗烤肉片。(家樂福提供)

【記者施芝吟/臺北報導】臺灣人愛吃牛肉,對品質有一定的要求,但國內在地養牛產量不高,大多數仰賴進口。臺灣與巴拉圭自1957建交至今,邦誼超過一甲子,響應臺灣邦交國進出口互助,家樂福8月21日起首波引進兩款巴拉圭牛肉,共700公斤,搶攻愛吃牛肉的老饕。

巴拉圭大使柏瑪紹致詞時表示,巴拉圭人口數有700萬,但是飼養的牛隻卻有1,400萬隻,是人口數的2倍之多,過去卅年該國積極研究並改善遺傳繁衍的技術,致力於生產既美味又擁有優質蛋白質的肉品,除了自用也提供給許多國家。對於家樂福開賣巴拉圭牛肉他感到非常興奮,希望為雙方都帶來很好的成果。

家樂福開賣巴拉圭牛肉,價格介於美澳牛之間。家樂福開賣巴拉圭牛肉,價格介於美澳牛之間。(家樂福提供)

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說,家樂福推動食物轉型,希望引進更多健康概念食材,巴拉圭牛柔擁有歷史悠久的家族畜牧經營傳統,生產流程嚴格把關,從牧場到餐桌全程國際食安標準監控進行不間斷溯源管理。

他還表示,「巴拉圭採用自然放牧飼養,相對牛肉較少脂,熱量低,牧養過程無添加賀爾蒙及生長激素,採貼體包包裝,可延長新鮮時效,符合國人追求健康少負擔的飲食需求。」

家樂福邀請巴拉圭大使柏馬紹(Marcial Bobadilla Guillén)、中華民國外交部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司長俞大㵢、國際合作及經濟事務司總領事許芬娟、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吳俊澤處長和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共同出席剪綵開賣儀式。家樂福邀請巴拉圭大使柏馬紹(Marcial Bobadilla Guillén)、中華民國外交部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司長俞大㵢、國際合作及經濟事務司總領事許芬娟、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吳俊澤處長和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共同出席剪綵開賣儀式。(家樂福提供)

目前家樂福共有190種牛肉商品,分別來自美國、澳洲、紐西蘭、日本與巴拉圭,此次首波引進兩款新品為冷凍巴拉圭菲力牛排150g,售價160元,以及冷凍巴拉圭沙朗牛燒烤片250g,售價25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