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3萬張演唱會門票秒殺 楊丞琳忙籌備冒白髮

楊丞琳。(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楊丞琳。(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楊丞琳出道20週年「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1月6、7、8日在臺北小巨蛋開唱,3萬張門票開賣5分鐘就賣光。她1日下午出席喜憨兒中秋月餅公益記者會,表示自己很幸運,也透露最近忙著籌備演唱會,忙到頭上都冒白髮了。

是否有機會加場?楊丞琳表示有那麼好的成績很滿足了,「檔期全滿了,確認沒法加場。」她說明,演唱會前後日期都排滿工作,拆台、搭台都需要時間,而且疫情趨緩,還有其他藝人也預定了小巨蛋的檔期,因此台北確定無法加場,至於高雄最快也得等到明年。

身兼演唱會總策畫的她,親力親為全程參與,更透露最近忙到長白髮。她坦言其實從2014年就發現有白頭髮,還算能接受,「我已經比以前放鬆,可能心理不自覺有壓力。」

由於10月份開始備戰演唱會,楊丞琳特別先在中秋節,讓工作夥伴放一周假。她也分享說,往年中秋節都會準備禮物送給親朋好友,剛好今年接下公益代言,就送喜憨兒中秋禮盒。

被問及會不會訂禮盒給丈夫李榮浩?她微笑表示:「只要是做愛心,我們一定以身作則。」她認為,2020年全球疫情延燒,打亂了許多朋友的生活計畫,所以更應該互相關照、彼此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