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生技美容

願麗醫美獲獎無數 再獲美容醫學品質雙重優質認證!

願麗醫美集團創辦人廖苑利院長(右)。(業者提供)
願麗醫美集團創辦人廖苑利院長(右)。(業者提供)
【大紀元訊】願麗醫美集團開業 20 年獲獎無數,為了保障顧客權益、維持高品質醫療服務, 響應衛福部舉辦的「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今年一舉獲得「光電及針劑注 射治療」、「美容手術」卓越機構雙重優質認證!

 服務品質  穩定成熟

「醫療院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由衛福部所推動,認證內容包括專業團隊資格、 優質安全的環境、專業卓越的醫療成果、運用尖端先進的設備、緊急應變措施及客服處理等面向。 

創辦人廖苑利院長表示:「從院所軟硬體資源的整合、醫護人員的素質培訓,堅持並定期做好每一件小事,秉持著『創新技術、專業知識、安全有效、以客為尊、優質服務』的核心價值,就會得到高品質,自然會受到各界的支持反饋及帶來更多的客源、口碑累積。」 

堅持做對的事  屢獲肯定 

除獲得卓越機構美容醫學品質認證,願麗醫美於 2019 年獲選國際觀光醫療計畫唯一核可的醫美診所,使海外人士來台進行觀光美容醫學手術變得更加方便快速;此外,更涉足研發保養品,秉持創新產品研發、結合學界、研究室,以多元特色醫學美容服務,榮獲亞太美業精品獎「傑出品牌獎」唯一醫療品牌,成為「醫美界的精品標竿、華人首選醫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