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NASA自曝 曾收地心人聯絡訊號!

文/葉萍
人類對地球內部的了解就像人類對廣袤的宇宙的了解一樣稀少。人們在世界各地的傳說中聽說過有地心人,他們生活在地層深處,在地下開闢建造的地下隧道首尾相接並有許多支岔,這些地下長廊縱貫歐、亞、美、非各個洲。

科學家為了解地心人祕密,已經研究了幾十年,卻並沒有實質性的進展。在尋找地心人的過程當中,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的技術分析員斯諾登的爆料一度十分轟動。斯諾登曾公開表示,他認為地下世界是真實存在的,在那裡也誕生了像人類一樣的智慧物種——地心人。斯諾登在「世界年代記」網站上公開的機密文件得到了相關部門的認可,在地心深處不僅有人類存在,他們的文明更是超過了地球人。

在斯諾登爆料過地心人之後,又發生的兩件事情,似乎在印證他的說法。一個是墨西哥城坍塌事件。在坍塌地區的土地陷落之後,有人發現了3個身材矮小的成年人的屍體,但體長只有90公分左右!這3個矮人的真實身分是什麼呢?有人認為這就是傳說中的地心人。

另一件則是NASA透露的。NASA曾向媒體透露過他們曾經在地下接收過一個神祕的訊號。這一訊號並不是正常的地質活動,因為非常地有規律,並且重複多次,如果只是簡單的地質活動聲響,通常非常短暫且不會多次重複。NASA的研究人員認為,從地球深處發出的這些訊號是地心人試圖和人類聯繫的方式。

關於NASA接收到的訊號究竟是什麼,一時間眾說紛紜,那麼地心人是否真的存在呢?科學家表示如果這一物種真的存在,那麼他們的文明要比人類更為發達,且身體素質要比人類強很多。因為地心深處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環境,單單只是溫度就可以達到幾百攝氏度,在這樣溫度極高且沒有氧氣和陽光的環境下能生存下來,就意味著他們的身體結構與人類有所不同,可能有一套比較特殊的處理方式。現在一些人仍無法接受地球深處有高級生命之說,然而從科學的角度來看,任何科學的發展都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質疑和實驗之後才得出的最終結論。或許在經過多次質疑之後,人類最終會證實地心深處真有這樣的智慧生命存在。

──轉載自「希望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