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歷史文化

貴州「藏字石」現天機(2)

2002年6月,在貴州平塘縣掌布風景區發現了2.7億年的「藏字石」。(貴州平塘縣人民政府網頁)
2002年6月,在貴州平塘縣掌布風景區發現了2.7億年的「藏字石」。(貴州平塘縣人民政府網頁)

【大紀元訊】500年前,一塊百餘噸重的巨石從陡崖上轟然滾下,落地後崩裂為兩半,右側巨石的斷面上突現6個驚天大字:中國共產黨亡。然而500年來,這6個驚天大字一直被塵垢封蓋,直到2002年6月,一個偶然的機會……

自從專家作出權威鑑定後,「藏字石」立刻聲名大噪,前往掌布河谷旅遊觀光的人與日俱增。

人們都想親眼目睹一下6個大字的真容,當然動機各有不同:有的是為了滿足好奇的心理,有的是為了在學術方面探究一看,也有的是為了察看一下虛實,16屆政治局9個常委都分別低調到掌布河谷察看過,後默默離去。之後羅幹利用出訪之機,以私人名義投資阿根廷的礦山,江澤民親屬及賈慶林、曾慶紅的兒子分別移民澳洲,其他中共高官也紛紛以各種名義安排「後路工程」,都與「藏字石」上的6個驚天大字有關。

 

在貴州省黔南州硬將天然「藏字石」披上紅色文化「救星石」外衣,作紅色旅遊之用的當晚,天候無風無雨,在通往「救星石」山路上的500年古楓樹突然轟然斷裂倒下。(大紀元資料)在貴州省黔南州硬將天然「藏字石」披上紅色文化「救星石」外衣,作紅色旅遊之用的當晚,天候無風無雨,在通往「救星石」山路上的500年古楓樹突然轟然斷裂倒下。(大紀元資料)

 

同一風景區的掌布鄉浪馬寨,有一株4人合圍尚不能全的500年古楓樹,每年秋天滿樹的五星紅葉。可在風景區擬建的前夜,無風無雨,無任何外力,古楓上半截突然轟然斷裂倒下。現存的半截古楓前立有一塊石碑,上刻有林明璋教授寫的《古楓碑記》。

面對6個驚天大字,你驚醒了嗎?

所有人都知道石頭上的「中國共產黨亡」是什麼意思,也知道攔腰折斷的古楓上曾長滿的五星紅葉象徵著什麼。而且平塘縣掌布鄉浪馬寨,音近平黨、斬布(布爾什維克即共黨)、攔馬(馬列共黨)。2億7千萬年也吻合了21年7月中共建黨。發現石頭的王國富吻合了亡國夫。不是中國亡,是中共亡;中國早就存在,共產黨稱自己建立政權為建國。所以亡國夫的國實際指的是中共政權。

遺憾的是,面對這6個驚天大字,至今仍有一些人處於迷中或麻木、疑惑或用實證科學的眼光揣測天字的成因……

然而,科學家的鑑定卻是毋庸置疑的。

中共到底會不會「亡」,中共體制內的高官自然比被他們愚弄的老百姓知道的更清楚。

認真想想,按照進化論的觀點,2億7千萬年前別說沒有人,連猴子都不會有,更不用有什麼黨了。既是這樣,那6個大字該作何解釋呢?答案只有兩個:一、天意。二、冥冥之中有定數。這一點從中外許多著名預言中也可以看出來。

預言是人類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許多朝代都留下了傳世預言,對歷史有著驚人的準確預測,堪稱世界一大奇觀。比較著名的神州預言包括三國諸葛亮的《馬前課》,唐代李淳風的《推背圖》,宋代邵雍的《梅花詩》,明代劉伯溫的《燒餅歌》等。在外國比較著名的預言有:法國諾查丹瑪斯留下的《諸世紀》,韓國的《格庵遺錄》,聖經《啟示錄》等。

眾多的預言,出自不同的文化和地區,跨越不同的時代,卻都預言了中國的朝代更迭、中共的產生與滅亡,及人類此時將有大劫之憂,預言了即將在中國發生的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天要滅中共以及天滅中共時其追隨者將被一同誅滅的可怕慘景!

不過,這些預言都是比較隱諱的,而「藏字石」上的6個大字卻是非常明確,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這說明事態嚴重,時間緊迫,危險巨大,所以連石頭都直言中共要滅亡,以此警醒世人。

不要無視上天的警示!中共到底做了什麼?竟面臨著天誅地滅。請大家接著往下看。(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