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歷史文化

客觀看歷史 中共的起家(3)

中國共產黨的總書記江澤民出賣了150多萬平方公里的寶貴領土,相當於幾十個臺灣,圖為庫頁島。(123RF)
中國共產黨的總書記江澤民出賣了150多萬平方公里的寶貴領土,相當於幾十個臺灣,圖為庫頁島。(123RF)

【大紀元訊】談中共的起家,必須談蘇俄,必須談列強對中國的侵略……

中日甲午戰爭之後,對我國東北懷有極大野心的沙俄,更利用沙皇尼古拉二世加冕,並以「願與中國共同防禦日本侵略」為藉口,簽訂《中俄密約》,將它的侵略勢力伸向了我國東北。

3、沙俄侵略中國東北,殘害人民,繼續強迫簽訂不平等條約

德國於1897年強占了我國的膠州灣。同年12月15日沙俄乃緊步其後塵,迅速地強占了我國的大連灣,並於翌年強迫清政府訂立了《旅大租借條約》及其續約。

1900年八國聯軍侵略我國。沙皇尼古拉二世乘機大規模侵占我國東北,並大規模搶劫房舍、屠殺中國居民前後共殺害中國人2千餘。同時,俄國還在尼布楚、司特例津、伯力、海參崴、伊爾庫茨克、庫頁島等處殘殺中國群眾,被害者總數達20萬人!是年10月31日,俄軍已經占領齊齊哈爾、吉林、遼陽、瀋陽和錦州。

1900年11月18日,沙俄又以談判交還東北為名,企圖完全控制我國東三省。雖然東北人民開始了武裝抗俄,日俄爭奪中國東北的矛盾也隨之激化。

由是,1904年2月,在中國的領土上爆發了日俄戰爭。俄國在戰爭中敗給了日本,隨之迎來了國內革命的次第爆發。但對中國外蒙的野心,卻始終沒有「冷卻」。

1914年6月,沙俄侵占了外蒙古唐努烏梁海地區。1917年,舊沙皇俄國雖然被革命推翻,但是,它對中國領土的野心卻為列寧和史達林的新沙皇俄國繼承,並將之迅速地轉變成為對於辛亥之後的新中國——中華民國的蓄意顛覆和長期顛覆。

1921年,在蘇共扶持建立中國共產黨的同一年,在俄國侵略者列寧、史達林的策動下唐努烏梁海(面積17萬平方公里)宣布獨立,脫離中國,1944年被蘇聯兼併(1952年由於臺灣的爭取聯合國大會決議認為其屬中華民國領土)。

同年,外蒙古(面積156萬平方公里)終於在俄國列寧、史達林的支持下發動叛亂,「脫離當時中國的北洋政府,建立了蒙古人民共和國。」蒙古成為了蘇聯的附庸國。受俄國控制,實行俄語教育。

也就是這一年,列寧、史達林從中國奪走了173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接近50個臺灣。所以中國共產黨是認賊作父。

毛澤東對外蒙古叛國大加讚賞稱之為「外蒙古發生的人民革命。」(《毛選:唯心歷史觀的破產》)

中華民國政府在1945年「中蘇友好同盟條約」中曾同意外蒙古用公投來決定是否獨立。但因蘇聯違約,中華民國政府於1949年以蘇聯違約為由宣布外蒙古獨立無效並於1953年獲聯合國認同。而中共卻在奪取政權後就與外蒙古建交。

俄國這個惡鄰確如蔣介石先生所言,實為「我國的世仇大敵」。也難怪我國著名學者和政治家蔡元培,早在1903年就創辦了《俄事警聞》報,提醒國人要警惕惡鄰俄國的野心。

史達林畫像。(123RF)史達林畫像。(123RF)

而後,史達林手拿著蘇、美、英三國的《雅爾達密約》,以所謂五項先決條件作為前提,才願意對日宣戰,迫使同為戰勝國的中華民國政府與之簽訂「中蘇友好同盟條約」。但史達林不僅由此在我國東北撈到了無數的戰利品,又違背「中蘇友好同盟條約」,將整個東北交給了中國共產黨。這就在國、共兩黨的整個戰略態勢上,決定了中華民國政府完全可能失敗的命運。

直到今天, 1999年12月9日和10日,他們讓漢奸江澤民在北京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訂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敍述議定書》。承認歷年被他們霸占的那大片國地,為俄羅斯所有!符拉迪沃斯托克、伯力、尼布楚、廟街、外興安嶺、庫頁島、江東六十四屯……中國共產黨的總書記江澤民出賣了150多萬平方公里的寶貴領土,相當於幾十個臺灣;江澤民還將圖們江出海口劃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