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歷史文化

客觀看歷史 中共的起家(4)

蘇俄建立了中共,從建黨的一天起,就定下黨的最終目的(奪取政權)。圖為位於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的克里姆林宮。(123RF)
蘇俄建立了中共,從建黨的一天起,就定下黨的最終目的(奪取政權)。圖為位於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的克里姆林宮。(123RF)

【大紀元訊】中國被俄國分割的外蒙古,加上被俄國直接霸占的領土,共有300多萬平方公里,也就是說中國差不多有1/4的國土,損失在俄國手上。

中國共產黨就是在蘇俄(這個真正的反華勢力)的一手扶持栽培下成長起來的,這一點是中共的元老們和御用歷史學家們也不得不承認的。

蘇俄想在中國扶持一股什麼勢力?

在這裡請大家思考一個問題:蘇俄侵略者想在中國扶持一股什麼勢力?能在中國扶持起什麼勢力?扶持中共的史達林已經被蘇俄自己的人民全盤否定,墳墓被掘、屍體被焚燒,因為他用無產階級專政屠殺了2千萬俄國人民。

蘇俄建立了中共,從建黨的一天起,就定下黨的最終目的(奪取政權),這意味著將給中國帶來一場內戰,也意味著奪取政權後史達林式的無產階級專政給中國帶來的8千萬同胞被屠殺。(《毛選:論人民民主專政》中毛澤東說:「中國人找到馬克思主義,是經過俄國人介紹的。」)

1920年初,蘇俄共產國際遠東局派維經斯基來華了解中國的政治情況,討論了建立中國共產黨的問題。此後,共產黨組織便在各地出現。1921年7月召開了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由13人代表57名共產主義信徒創建中國共產黨。

從中共宣布誕生的第一天起(1921年7月召開一大),它就決定了自己不想走民主的路,而要走蘇俄的專制獨裁的路(無產階級專政)。它就決定了要給中國帶來一場內戰,因為一大確立了:「黨紀和黨的最終目的(奪取政權)。」因為它選擇的不是通過民主選舉的路得到政權,它選擇的是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說的:「共產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布: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它選擇的是暴力,發動內戰。

那奪取誰的政權?孫中山。在共產黨1921年一大確立:「黨紀和黨的最終目的(奪取政權)。」的時候蔣介石還沒接班,如果孫中山死得晚就一定是孫中山。共產黨要推翻的是孫中山創建的中華民國,要消滅的也是孫中山創建的國民黨,孫中山死後蔣介石接班,共產黨要打倒的自然成了蔣介石。

在中共的「三大」上,陳獨秀已公開承認:「黨的經費,幾乎完全是從共產國際領來的。」據前蘇聯已經解密的有關史料顯示,至1928年底,中共中央向莫斯科提出的1929年預算,僅僅是特別費一項,就已經有100萬圓。1928年中共莫斯科「六大」以後,直至中共中央受俄命撤入江西「蘇區」為止,僅蘇俄給予中共的日常開支,每年均已達60萬圓以上。

誠然,在這個世界上是「沒有白吃的午餐的」。中共自建黨就一直在蘇俄侵略者的命令下,並在發動中國共產革命的名義下,忠實地執行蘇俄侵略者交給的命令:即推翻由國父孫中山締造的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消滅孫中山創立的中國國民黨,為誘逼中國國民革命和顛覆本國政府而盡心盡力。

中國被俄國分割的外蒙古,加上被俄國直接霸占的領土,共有300多萬平方公里(差不多中國1/4的國土)損失在俄國手上。圖為蒙古草原上的蒙古包。(123RF)中國被俄國分割的外蒙古,加上被俄國直接霸占的領土,共有300多萬平方公里(差不多中國1/4的國土)損失在俄國手上。圖為蒙古草原上的蒙古包。(123RF)

中共、蘇聯「裡應外合」

共產黨的「革命導師」列寧,欺騙孫中山偽稱要廢除沙俄對中國的不平等條約,歸還侵占中國的國土,終止沙俄在中國的特權,甚至偽言要幫助孫中山的國民革命,是導致孫中山錯誤地採取「聯俄容共」做法的主要原因。

抱著奪取政權的目的,在蘇俄侵略者的陰謀指使下,中國共產黨人以個人身分參加國民黨後,迅速發展著自己的勢力。早期領導中共的共產國際代表馬林,明確指示中共:「共產黨員參加國民黨,既可以謀革命勢力的團結,又可以使國民黨革命化,尤其可以影響國民黨所領導的大量工人群眾,將他們從國民黨手中奪取過來」。

當時的中國,內憂外患,內有軍閥叛亂、外有列強的侵略,身受苦難的中國人民渴望和平。當時的國民政府對內護國、對外衛國。對內蔣介石先生繼承孫中山的遺志,領導北伐,打倒軍閥,重建南京中華民國的政府。對外,蔣介石先生領導中國國民黨抵抗蘇聯和日本的侵略。

中華民國政府持續遭遇一些列強的反對和阻撓下,在1927年武漢政府收回漢口英租界之後,又於1929年8月31日收回了天津比租界,1929年10月31日收回了鎮江英租界,1930年4月18日收回了威海衛租借地等。在這過程中,1929年中華民國要行使主權收回東北中東路權的時候,史達林背信棄義,派他的加倫將軍率領著8萬蘇聯軍隊,全線進攻,占據中國東北104個縣。

1929年史達林在派兵大舉侵略中國時,就曾對中共指示稱:「誰決心 ——絕對地、無條件地、公開地和忠誠地捍衛蘇聯、保衛蘇聯,誰就是革命者」;「誰決心絕對地、毫不動搖地、無條件地捍衛蘇聯,誰就是國際主義者。」(《史達林全集》第10卷)。

此時此地,史達林和共產國際為中共發出「武裝保衛蘇聯」的命令,甚至命令中共在「武裝保衛蘇聯」的口號下發動更大的武裝叛亂,以與蘇聯對我國的侵略戰爭「裡應外合」 ——這在中共,就更不僅僅是武裝叛亂的問題,而已經完全成為對祖國和民族之史無前例的公開出賣和背叛,即武裝叛國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