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歷史文化

客觀看歷史 中共的起家(5)

人民渴望和平,國民黨政府渴望和平,可共產黨渴望什麼?共產黨渴望軍閥混戰!渴望中國亂!(123RF)
人民渴望和平,國民黨政府渴望和平,可共產黨渴望什麼?共產黨渴望軍閥混戰!渴望中國亂!(123RF)

【大紀元訊】人民渴望和平,國民黨政府渴望和平,可共產黨渴望什麼?共產黨渴望軍閥混戰!渴望中國亂!

在《毛選:中國的紅色政權為什麼能夠存在》中毛澤東這樣寫道:「因為有了白色政權間的長期的分裂和戰爭,便給了一種條件,使一小塊或若干小塊的共產黨領導的紅色區域,能夠在四周白色政權包圍的中間發聲和堅持下來。湘贛邊界的割據,就是這許多小塊中間的一小塊。」、「軍閥間的分裂和戰爭,削弱了白色政權的統治勢力。因此,小地方紅色政權得以乘時產生出來。」

在《毛選:井岡山的鬥爭》中,毛澤東說:「只要買辦豪紳階級間的分裂和戰爭是繼續的,則工農武裝割據的存在和發展,也將是能夠繼續的」,毛澤東講的太清楚不過了,只有軍閥混戰使中國亂了,共產黨才有機會和條件來搞武裝割據,來執行蘇俄侵略者交給的命令:即推翻由孫中山締造的中華民國、消滅孫中山創立的中國國民黨。

所以,大家想一想,共產黨他會支持蔣介石領導的北伐嗎?

共產黨非但不支持、反而破壞北伐。北伐革命始於1926年2月。1926年10月至1927年3月,中國共產黨在上海進行了3次武裝暴動,最後進攻北伐軍師部,被北伐軍解除了武裝。前線的北伐軍也被迫調兵回來。

廣東的總罷工糾察隊,每天都與員警發生暴力衝突,這樣的騷擾直接導致了「4.12」國民黨對共產黨的大清洗。這就是共產黨所說的國民黨「4.12」屠殺的起因。

北伐是全國人民所支持的革命,破壞北伐的才是真正的反革命!

1927年8月,國民黨內的共產黨藉機發動南昌暴動,拉開了中國內戰的序幕,共產黨也由此走上公開武裝推翻中華民國的道路。

紅軍和巴黎公社一樣是流氓造反,是真的嗎?

也許在現在的中國,從小到大在教科書中、電影、電視中看到、聽到的紅軍都是純潔而又神聖的,怎麼會跟流氓沾邊呢?可我們在《毛選》中找到了答案。

當時蔣介石政府領導北伐、打倒軍閥是得到全國人民擁護的。誰願意再有什麼勢力來打內戰,所以共產黨要招兵買馬就很難。毛澤東在《毛選:井岡山的鬥爭》中說:「紅軍每到一地,群眾冷冷清清,經過宣傳之後,才慢慢地起來。」怎麼辦呢?

毛澤東看中了一群人,這群人可成為他革命的力量。在《毛選:中國社會各階級的分析》中毛澤東說:「此外,還有數量不少的遊民無產者」,「他們是人類生活中最不安定者。」「這一批人很能勇敢奮鬥,但有破壞性,如引導得法,可以變成一種革命力量。」

在《毛選:中國革命和中國共產黨》六遊民中毛澤東解釋說:「中國的殖民地和半殖民地的地位,造成了中國農村中和城市中的廣大的失業人群。在這個人群中,有許多人被迫到沒有任何謀生的正當途徑,不得不尋找不正當的職業過活,這就是土匪、流氓、乞丐、娼妓和許多迷信職業家的來源。這個階層是動搖的階層;其中一部分容易被反對勢力所收買,其另一部分則有參加革命的可能性。

毛澤東看中了這些土匪、流氓、乞丐的戰鬥力。在《毛選:井岡山的鬥爭》中毛澤東說:「紅軍成分,一部是工人、農民,一部是遊民無產者。遊民成分太多,當然不好。但因天天在戰鬥,傷亡又大,遊民分子卻有戰鬥力,能找到遊民補充已屬不易。」

由於流氓無產者在紅軍中太多而且不聽話,毛澤東自己也頭疼,說對紅軍要「加緊反流氓意識的教育」。

除了日本對中國人民燒殺搶,還有誰嗎?

也許有些人不相信,共產黨的紅軍也和當年日本侵略軍一樣,對人民燒殺搶!而且在日本侵略中國之前。

我們來看一看紅軍要「燒殺的小資產使他們變成無產,然後強迫他們革命」是一些什麼人呢?

在《毛選:中國社會各階級的分析》中,毛澤東說:「小資產階級。如自耕農,手工業主,小知識階層——學生界、中小學教員、小員司、小事務員、小律師、小商人等都屬於這一類。」

大家看到了:自耕農、手工業主、中小學教員、小事務員、小律師、小商人等這些都是紅軍要燒殺的對象。

毛澤東說後來逐漸改變政策,當然不是出於不人道、非正義,他執政後對人民可一點都沒手軟。是因為他們發現「這種打擊小資產階級的過左的政策,把小資產階級大部驅到豪紳一邊,使他們掛起白帶子反對我們。」所以才「近來逐漸改變這種政策,情形漸漸好些。」

蘇俄鬼子給予的經費不夠怎麼辦?搶!搶可以是無產者以最快的速度變成有產者。「使小資產變成無產」,也就是搶光他們的財產。

在《毛選:井岡山的鬥爭》中毛澤東說:「僅僅發油、鹽、柴、菜錢,每月也需現洋萬元以上,全靠打土豪供給。」流氓無產者起家,對人民燒殺搶,這就是真實的共產黨紅軍,白紙黑字的記載在《毛澤東選集》中。

翻開今天的教科書,中共告訴人民的仍然是:在北伐中、在抗戰中,共產黨號召全中國人民發動了無數次的工人罷工,農民騷動,學生罷課,來支持國民政府領導的北伐和抗戰。是這樣嗎?不是。

在由中國社會科學院現代史研究室和中國革命博物館黨史研究室編寫的《中國現代革命史資料叢「一大」前後》一書中,寫道:「共產黨的任務是要組織和集中這階級鬥爭的勢力,使那攻打資本主義的勢力日增雄厚。」「革命的無產階級的產業組合定要用大罷工的方法,不斷的擾亂資本家的國家,使勞動群眾的敵人日趨軟弱。要是到了可以從資本家手中奪取政權的最後爭鬥的時機,由共產黨的號召,宣布總同盟罷工,這就是給資本制度一個致命的打擊。」

共產黨稱孫中山的革命是軟弱的資產階級革命,稱孫中山締造的中華民國是資產階級共和國。共產黨從它起家到奪取政權,包括國難當頭的14年抗戰中,就這麼一直不停的煽動工人罷工,農民騷動,學生罷課,貧民罷業,士兵嘩變,來推翻領導抗戰的國民政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