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Ella籌備新巡演 背上長4公分脂肪瘤

Ella陳嘉樺。(記者黃宗茂/攝影)
Ella陳嘉樺。(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Ella(陳嘉樺)23日舉辦記者會,宣布11月將舉辦《艾拉秀-娛樂無限》演唱會,但她自曝最近忙著上各種課程、籌備演唱會、照顧小孩,就連頸背上長了脂肪瘤都沒時間處理,預計得等到11月巡演結束後才能開刀。

Ella透露,先前去按摩時,按摩師發現她疑似有脂肪瘤,但她不以為意,認為只是肩頸痠痛的氣結而已,事後就醫照超音波才確認,左肩胛和脊椎之間長了一顆4公分的脂肪瘤。

幸好瘤是良性,要動也是小手術,她預計11月演出結束後,赴醫院開刀切除,「瘤是良性的不用擔心,我跟我老公討論,萬一化驗出來是惡性,那就提早退休啊,我這個人是很樂觀的。」

無俚頭的Ella還笑說:「其實發現長脂肪瘤,我滿開心的,我到時候一定要直播,我很愛看人家擠痘痘、粉刺、挖耳屎。」

邀Hebe及Selina看秀

出道19的Ella推出《艾拉秀-娛樂無限》,將於11月14、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她邀好姐妺Hebe及Selina來看,「她們兩個當然一定會來看,不然姐妹白做了,而且我還會請攝影師一直Take她們的畫面,變成另類合體。」而Hebe本週五在小巨蛋開唱,Ella也喊話一定到場力挺。

Ella能歌善舞,會演戲還會主持,這次特別打造全新三部曲,並推出新歌《人生不能沒副歌》,強調屆時不只是演唱會,自己最期待的是音樂劇,最有挑戰性的則是脫口秀,「有段40分鐘音樂劇,還會唱將近12首歌!」她笑說:「之前疫情悶太久,大家可以來現場感受歡樂,得到力量。」

除了工作還要兼顧育兒,Ella笑著分享3歲兒子「勁寶」最近迷上韓團BalckPink的歌,「他還會唱,唱到他爸很驚訝,這傢伙竟然整首歌都會,我覺得他跟我很像,很沉浸在自己世界、很有表演慾」,是否打算讓兒子闖歌壇?她說:「一直都有邀約,我覺得他還小,而且我口袋還夠(深)啦,他童年還是學習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