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蔡依林重啟高雄演唱會 海外團隊提前來臺隔離

蔡依林11月重啟高雄演唱會。(中央社/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11月重啟高雄演唱會。(中央社/凌時差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受到疫情影響,蔡依林(Jolin)原定5月在高雄小巨蛋舉辦5場「Ugly Beauty」巡演喊卡,她的工作室5日宣布好消息,宣布將於11月演出5天。來自世界各地的幕後團隊與舞者,將提前來臺隔離備戰,得知戰友歸隊,Jolin興奮地說:「迫不及待跟大家一起動起來了!」

「蔡依林Ugly Beauty 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宣布正式重啟,11 月21、22、27、28、29 連兩周末與歌迷相約高雄,11月20日再加演1場,累計共6場演出與臺北場「打平」,也讓二度攻上高雄小巨蛋的她打破個人紀錄。先前已購票的粉絲,可直接憑原票卷入場。

戰友全員到齊讓 Jolin直呼興奮

由於幕後團隊包括16名舞者來自世界各地,經主辦單位協調,終於在日前確認所有作業程序,屆時在入臺後將遵守政府規定,到防疫旅館隔離14天,完成後直奔高雄巨蛋進行彩排工作。

得知演唱會的海外戰友即將歸隊團聚,Jolin興奮地說:「迫不及待跟大家一起動起來了!」而為了配合海外工作人員及舞者來臺工作及彩排時間,Jolin將一口氣待在高雄超過半個月的時間。

距離上一次在高雄巨蛋舉辦「2013 JOLIN MYSELF WORLD TOUR」演唱會相聚7年時間,她回憶每次到高雄,後臺總是堆滿歌迷朋友送來的在地名產跟伴手禮,對高雄人的熱情念念不忘,開心表示:「想好好一嚐高雄在地小吃美食,也很想到旗津騎騎自行車、逛逛海邊!」

從年初演唱會結束至今,Jolin已休息9個多月,最近從「耍廢模式」轉換為「工作模式」,開始溫習表演內容及舞步,養精蓄銳備戰接下來的演唱會。問身經百戰的她隔了9個月重新備戰最擔心什麼?Jolin笑說:「心態上要從癱軟的沙發馬鈴薯上緊發條,需要一點點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