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達諾三分砲轟馬林魚 勇士國聯分區賽開胡

達諾。(Elsa/Getty Images)
達諾。(Elsa/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MLB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中,亞特蘭大勇士7日對戰邁阿密馬林魚,靠著達諾(Travis d'Arnaud)三分砲超前比數,終場以9:5奪下國聯分區系列賽首勝。

勇士一局下先由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拔得頭籌,不過馬林魚下個半局隨即以羅哈斯(Miguel Rojas)的陽春彈扳平比數,並在三局上連續敲出安打,取得4:1領先。

三局下勇士也回敬安打追回2分,七局下靠歐蘇納(Marcell Ozuna)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達諾補上一發三分砲拉開差距,史萬森(Dansby Swanson)也跟著貢獻兩分砲,勇士單局進帳6分。馬林魚雖然在八局上追回1分,但後續乏力,最終勇士4分之差收下勝利。達諾此役繳出3打數、3安打,另獲2次保送,打進4分打點,是勇士奪勝關鍵。

其他場賽事中,太空人在斯普林格(George Springer)雙響砲帶領下,以5:2賞給運動家2連敗;坦帕灣光芒則以4轟敲昏洋基,加上投手群聯手飆出18K,以7:5擊退對手;在洛杉磯道奇與聖地牙哥教士一役中,道奇投手群也是聯手壓制對手,僅讓教士隊得1分,終場以4分差奪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