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名人

專訪彭斯哥哥:為弟弟感到驕傲

美國副總統彭斯的哥哥、印第安納州共和黨眾議員葛瑞格.彭斯。資料照。(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美國副總統彭斯的哥哥、印第安納州共和黨眾議員葛瑞格.彭斯。資料照。(Scott Olson/Getty Images)

【記者Zachary Stieber/報導、高杉/編譯】美國印第安納州共和黨眾議員葛瑞格.彭斯(Greg Pence)週四(10月8日)稱讚自己的弟弟、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在大選辯論中的表現,說他為自己的兄弟感到驕傲。

葛瑞格.彭斯週三(10月7日)在印第安納州觀看弟弟彭斯與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的辯論。之前從商的葛瑞格今年63歲,於2018年當選聯邦眾議員。

他對《大紀元時報》表示:「對於他(弟弟)昨晚的表現,我們感到無比興奮。他舉止適度,並表現出從他還是印第安納州州長到我們還是國會議員的時候,就一直展現出的偉大領導力。他還展示了他對事實的掌握。」

葛瑞格表示:「我們非常、非常為他的舉止感到驕傲,為他所表現出來的善良感到驕傲。今天,他的一大群兄弟姐妹和他的母親,都為他們的兄弟感到驕傲。」

葛瑞格說,在辯論中,他的兄弟對賀錦麗的質問都非常有力,包括他向她施壓,問她「如果民主黨在即將到來的選舉中獲得足夠的權力,她是否支持增加最高法院大法官席位」的提問等等。

葛瑞格說,「她(賀)無法回答這些問題。而且她證明了這是所謂的『進步主義者』的議程。」

民主黨人支持所謂的「綠色新政」,宣稱會禁止使用水力壓裂法提取石油或天然氣。不過拜登最近在辯論中突然表示,他並不支持左派的綠色新政。但與此同時,他的競選網站還寫著「這是我們應對氣候挑戰的關鍵框架」。

賀錦麗在辯論會上說,拜登─賀錦麗政府「將投資可再生能源,這將創造數百萬個就業機會」,「在2050年實現淨零排放,在2035年實現零排放」。

葛瑞格表示,「她非常清楚地表明了,他們的計畫就是要摧毀美國的能源部門,取而代之的是綠色新政,這將造成美國大量的就業機會流失。」

葛瑞格說,觀眾在週三所看到的彭斯,就是其家人所知的真實彭斯。他說:「你昨晚看到了我弟弟,那個真實的麥克。他明確地向美國人展示了,他是一個多麼善良、有禮貌的好人,以及印第安納州人強烈的價值觀。你知道,『山地人』(印第安納州人)的熱情好客是世界聞名的,而他恰恰證明了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