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曾預言川普當選 傳教士:上帝派天使助連任

圖為烏克蘭基輔的天使長米迦勒雕像。(Pixabay)
圖為烏克蘭基輔的天使長米迦勒雕像。(Pixabay)

【記者陳俊村/綜合報導】在美國即將舉行總統大選之際,曾預言川普在2016年當選總統的傳教士暨預言家沃爾瑙(Lance Wallnau)表示,上帝已經派遣一群大天使協助川普獲得連任。

沃爾瑙日前應邀上電視節目主持人羅斯(Sid Roth)所主持的超自然現象節目時,做了上述表示。

沃爾瑙說,上帝已經派遣《聖經》中所提及的天使長米迦勒(Michael),率領一群大天使從天上下來,幫助川普贏得選戰。

依據《新約》記載,米迦勒率領上帝的軍隊,對陣魔王撒旦與其邪惡戰士,最終擊敗了它們。而在《啟示錄》中,米迦勒率領天使與巨龍爭戰,並將其擊倒在地。

沃爾瑙指出,米迦勒正在觀察影響美國的政治和社會亂象,而且即將處理它。他相信米迦勒領導的天使戰士正致力於撥亂反正。

他敦促美國民眾不要理會有關川普民調的悲觀媒體報導。他告訴羅斯說:「我們現在真正需要的不是美國人受制於被操控的新聞循環,但我們真正需要上帝揭露這些亂象背後的真相。」

儘管川普目前的民調低於對手拜登(Joe Biden),但沃爾瑙相信,大選的情況會反轉。

他說:「我相信在選舉日當天(投給川普的選票)會激增……上帝對美國的恩典和慈悲還沒有結束。如果川普沒有坐在那個(總統)座位上,那(美國)就完蛋了。」

羅斯說:「我們將會看到上帝選擇的人治理這個國家。」◇